返回 流行女裝

秋老虎到囉~~記得臉部保養別忘了手部保養!!

秋冬到了,臉部、身體都滋潤了,別忘了手部也要滋潤哦。
雙手萬能,更需要好好保護,將老廢的角質徹底清除後,再加以深層保養,會讓手部肌膚更滑嫩,今天就跟專家一起用簡單的方式來寶貝雙手。

step  1:先將雙手好好的去角質,把老廢的角質都清除乾淨。
可以使用手部專用,或是利用家裡有的身體去角質霜,以打圓的方式先在手背搓揉。

另外,在黑色素容易沉澱的關節處,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以打圓的方式加強。切記去角質霜的量不須過多,也不要過度用力摩擦。

step  2:上指緣油、泡手3∼5分鐘。
選用的泡手錠,以滋潤保濕為主。因此若是要使用精油代替,可以選擇迷迭香、玫瑰等具有保濕效果的精油。

step  3:去除老廢甘皮
將手以毛巾擦乾後,可以利用化妝棉或是洗臉紗布、一般藥用紗布等包裹住食指,利用該食指將其他指甲的甲面,以繞圓的方式清理乾淨。若是功力高一點的人,則可以利用櫸木棒把甘皮推乾淨,但要小心力道不要過大。(許多專業沙龍都用指甲剪,若不擅長,可以用這種簡單方式代替。)

step  4:以帶有高嶺土成分的深層敷膜敷在手上。
若是使用臉部面膜,可以挑有高嶺土成分等深層清潔面膜使用,一樣敷約5∼10分鐘後洗淨。

step  5:使用拋光棉,將甲面加以拋光。
一般拋光棉有四面,由粗到細使用。最粗的那面不要擦磨太久,稍微拋一下就可以。切記拋光和修型都不要來回搓,單一方向做,才不會讓指甲斷裂。

step  6:擦護手霜
最後一道程序,就是抹上護手霜,然後輕輕搓揉按摩手部,並上指緣油按摩指甲周圍即完成保養。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