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指甲油 / 指甲油好壞真的差很多嗎?

請教各位水水
都如何挑選指甲油ㄋ?
開架式及專櫃指甲油價錢差蠻多低,
品質上真的有差很多ㄇ?
專櫃的比較不會傷害指甲或是比較耐久ㄇ?
或者是上色效果也會比較佳?
  • 我之前用maybelline指甲油
    後來朋友借我擦opi指甲油
    有比較才覺得指甲油好壞真的差很多
    opi真得比較不傷指甲
    指甲油也較不會變黃
    另外opi的護甲油只有一個字∼∼∼讚!
    現在我都用opi哦
  • 我都是擦奇可俏可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指甲油真的很不錯
    像我妹都說我買奇可俏可的太貴
    她都是買韓星代言的指甲油
    不過我試擦了她買的指甲油
    只有一句話形容~一分錢一分貨
    有些指甲油雖然便宜
    可是很容易脫落
    這樣看起來真的超醜
  •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有差
    品質不好的一打開就覺得刺鼻不說(味道多少都會有,但是開架有些真的很......XD),卸掉以後指甲會變得超黃的,而且脆弱容易斷裂,就算我有上護甲油的習慣也是一樣,品質不好的指甲油真的很傷

    另外一個證據就是,貓貓非常敏感(因為沒有天天擦指甲油的習慣),指甲上面有擦東西的時候會感覺有點"悶悶的"不透氣,但是品質好一點的專櫃品牌就會好很多,有些甚至沒感覺(像肌膚之鑰,真的超溫和,連護甲油都省了,也不會讓指甲變黃)
    便宜貨的話一擦上去馬上就感覺好悶,很不舒服  XD
    (那感覺我不太會形容,因為指甲不是皮膚,有這種感覺很奇怪吧)
  • 用指甲油,不要以為是擦在甲面,就可以不在意喔,不好的指甲油用久了,甲面會黃會容易有紋路產生,還是得選擇成分好的指甲油喔

    一般專櫃的指甲油,價位約在400~900元之間,顏色種類不夠多,大多在每季推出主要流行色而已,最重要的是持久度不夠,約3~5天即會掉色(消耗量反而大),因為色澤不夠飽和,光澤度無法持久,有的刷頭刷毛太硬,很容易會有刷痕。

    國際知名指甲產品領導品牌OPI,一向是國際級飯店、俱樂部及高級美甲沙龍的指定品牌,也是國內外名人的愛用產品。它的指甲油產品內含“天然絲安�酸”和珍貴“珍珠粉”,可使顏色光澤持久之外,顏色多達600多種,可供不同膚色選擇,刷頭及刷毛軟硬適中,初學者很容易上手,台灣的售價約為450元。除了指甲油產品,OPI更是手部腳部保養的專業品牌,相關產品多達一千多種,讓消費者有豐富的選擇。

    歡迎到OPI部落格,有更多的相關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窩    www.opi-nail.com.tw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