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明星愛用髮品搜羅

最近對護髮挺有興趣的     
不過還在起步階段
今天再蘋果看到這篇報導   
發現裡面有一些大家常提到的品牌
貼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螢光幕前女明星絢麗亮眼的外表,總是令許多愛美女性稱羨,也成為模仿的對象。而她們從頭到腳保養有方,尤其是柔順光澤的髮質和美艷的髮型,更是經過細心呵護,如莎拉潔西卡派克喜歡可製造蓬度的Kiehl’s絲光護髮霜、珍妮佛安妮斯頓使用卡詩的煥髮髮膜修補受損髮質。想了解大明星們的魔髮秘方?

洗護用品類

莎拉潔西卡派克 
愛用髮品:Kiehl`s  絲光護髮霜  850元  125ml
在《慾望城市》影集中,莎拉潔西卡派克多變造型是許多女性模仿的對象,以其蓬鬆捲髮最搶眼,這瓶護髮霜,是維持蓬鬆度的法寶。在洗髮後抹於濕髮上,能滋潤髮絲。 

卡麥蓉狄亞茲 
愛用髮品:萊法耶清新洗髮  沐浴膠  1080元  200ml
經常被拍到在海邊戲水的卡麥蓉,預防頭髮受損的秘方,就是這瓶能沖去海水鹽分的沐浴膠,身體及頭髮皆能洗淨,並可鎮靜頭皮,感覺十分舒爽。 

芮妮齊薇格 
愛用髮品:卡詩燦光隔離霜  1400元  125ml
芮妮齊薇格經常變換髮色,但染髮易使髮質受損,因此她用這瓶燦光隔離霜護髮,不須沖洗就能鎖色並增添髮色亮澤感。 

琳賽羅涵 
愛用髮品  1.卡詩絕色髮浴  920元  250ml
2.絕色髮膜  2000元  200ml
常變換髮色的琳賽羅涵,使用絕色髮浴及髮膜溫和洗淨,並做染後髮質的深層護理,展現不錯的色澤及柔順感。 

潔西卡艾芭 
愛用髮品:1.Aveda  繽亮洗髮精  600元  250ml  2.繽亮潤髮乳  1100元  200ml
潔西卡艾芭髮質較為粗硬,她使用這2瓶髮品改善髮質,能增加頭髮的亮度,並讓髮絲更加柔軟光滑。 

珍妮佛安妮斯頓 
愛用髮品:1.卡詩強化髮浴  800元  250ml  2.煥髮髮膜  1300元  150ml
易受損的髮質細軟,2瓶搭配使用,能溫和洗淨,並修補失去活力的髮絲,多次使用後,能使頭髮變健康。 

楊采妮 
愛用髮品:1.罌粟籽3分鐘快速滋養髮膜  580元  200ml
2.The  Body  Shop  巴西核果洗前修護滋養髮膜
580元200ml
洗髮前用修護滋養髮膜,塗抹在頭髮上強健毛燥髮質。洗髮後,滋養髮膜增強髮絲彈性光澤。 

宮澤理惠 
愛用髮品:Fino  高效滲透  護髮膜  239元  230g
宮澤理惠很怕造型品會傷害髮質,因此用這瓶需沖水的護髮膜滋養髮絲,當中添加多種美容精華,能恢復光澤柔順感。 

  • 造型品類 

    布萊德彼特 
    愛用髮品:Kiehl`s  護髮直順乳  660元  5oz 
    擁有「全球最帥的男人」封號的布萊德彼特,髮質細軟,使用直順乳,能創造髮絲柔順光澤度。 

    安潔莉娜裘莉 
    愛用髮品:莎貝之聖晶燦凝膠1300元  150ml
    擁有健康的頭髮,不論是直或捲髮,用這瓶皆能使造型更光澤有型。 

    潔西卡辛普森 
    愛用髮品:Matrix豐盈凝雕  600元  250ml
    細軟髮質的潔西卡,用凝雕能輕易抓出蓬鬆造型,並加強髮根支撐力。 

    碧昂絲 
    愛用髮品:L`Oreal  Paris自由來熱力造型捲髮液  200元  150ml
    擁有波浪捲的碧昂絲,展現紋理清晰捲度,歸功這瓶來強化電捲棒捲出的捲度,並增添髮絲彈性與光澤。 

    凱特哈德森 
    愛用髮品:莎貝之聖丰盈泡泡  760元  200ml
    凱特哈德森為細軟捲髮,使用這瓶丰盈泡泡,讓她塑造自然蓬鬆的捲度,及增加頭髮的濃密度。 

    荷莉貝瑞 
    愛用髮品:1.莎貝之聖雪波定型霧700元  300g
    2.晶鑽  1100元  50ml
    拍戲時,荷莉貝瑞會使用定型霧來變化造型,並使造型看起來很自然。下戲後,她會用「晶鑽」來滋養捲髮,維持1整天的柔順光澤。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