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水水們跟我一樣愛看ViVi的嗎?

我很愛看ViVi雜誌.很喜歡她們的穿著打扮.時常都會以她們的流行趨勢來作為裝扮的參考.
今年春夏流行小性感的運動風唷!我也好愛~很運動休閒外又可耍點小性感..想買膝上襪反褶的那種像足球襪..好好看唷!~還有銀色的涼鞋綁帶子的也好讚喔!
  • 是日本的雜誌呢@
  • 沒錯vivi雜誌真是好看呢!
    我看了3月號,今天又定了4月號,實在超讚的ㄋㄟ!!
  • me too~~~^^
  • 我也是ViVi的忠實讀者,
    看了將近4年有吧!!(之前是看non-no)
    超喜歡ViVi的,不過不懂日文,
    有些單元或文章都看不懂,
    只有猜一猜囉!!
    何時ViVi也能出個中文版就太完美囉!!
    日系服裝雜誌"Ray"要出中文版了(預定3/8發售)
    我是沒買過Ray,但因為是中文版,
    所以到時可能會暫時變心一下買本看看.

    p.s.我最喜歡的model是"相澤紗世"喔!!
  • 我愛Dior
    我愛Dior
    to OtOme
    我我我!
    我也好愛看喔
    哈哈哈
    超好看的耶
  • 我覺得VIVI的編排有些零亂,不太容易看,其實JJ比較好,RAY也不錯!
  • bubbles
    bubbles
    嗯...我也超愛看VIVI的~~~不只是因為喜歡她的 STYLE,更重要的事幾乎每期都有我最喜歡的AYUMI日記~~~不過....我住在加拿大,買一本都要台幣400多元.....太貴了,所以每有每期都買.....>""""<
  • bubbles..你住哪裡啊﹖﹖
    我也在加拿大耶~~

    超愛看vivi 的..每期都買~~^O^

  • 你們也住在加拿大嘛?
    我也速呦^^
    每次都從博客來買VIVIㄋㄟ
  • 肥喵家族

    我是在vancouver 啦...我想你可能在東部吧﹖coz 我不知道博客來在哪裡~

    =)
  • TO:bubbles
    我也是有因為有ayu的連續日記的關係呢
    因為每期一定都有她的消息呀!
    上上期是她的封面好美呀!彩虹真閃亮
    我都會收集.我愛ayu

    to:我愛Dior
    有好多同好好高興~大家都一定非常愛好流行的人.
    哈哈!告訴妳唷!名牌中我最愛dior說~!!愛愛愛!!!
  • 嘩!看來改天我要去買vivi回來瞧瞧囉!
    以前我都看ef
    可能因為我是上班族的關係吧
  • 我超愛

    而且我們家附近ㄉ出租漫畫店
    出租vivi只要20元唷
    哈哈哈
    超便宜

    我都用租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