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雨傘牌~~我有問題...進來幫幫我ㄛ...

請問"達新美"這ㄍ牌子是所謂ㄉ雨傘牌嘛???還是另有品牌呢???還有那該怎麼念它ㄉ品牌ㄚ???正牌ㄉ雨傘牌ㄉ雨傘是有哪幾種顏色ㄚ???有點模糊~還有在台中有專櫃或門市在賣雨傘牌ㄉ東西ㄇ???他們ㄉ東西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在穿說,現在在台灣有夠復古ㄉ...
他們家ㄉ衣服和包包好好看ㄛ~~~
  • 亞拉
    亞拉
    達新美應該是店名吧~~位於西門町內
    雨傘牌是一家服飾的牌子,目前在台灣
    沒有專櫃拉~~都是精品店從日本代回來
    ~不過要小心仿冒品哦
  • ㄛ...我覺ㄉ雨傘牌ㄉ東西好好看ㄛ...真想全部買回家,呵呵~~
  • 雨傘牌在中友,新光都有專櫃!!
    他們的polo衫不錯喔!!
    我去年在雨傘牌的童裝部買了一件polo衫,很可愛…
    不過,現在新光三越的童裝部要結束代理了,現在都在打折,可以去看看,如果還有的話!!
  • 我也很喜歡雨傘牌喔!但我喜歡的是日本的!
    達新美是西門町一家店名啦!其實現在大部份人比較喜歡的雨傘牌的衣服和包包,都是日本獨家販售的款式~有很多精品店會帶貨回來<<不過也很多仿的,或是在台灣百貨公司買來賣,卻謊稱是日本的雨傘牌>>,日本的單價比較高,和台灣百貨公司賣的是完全不同的!!日本的吊牌和台灣的有很大的不同,這點要注意喔!而在二手店賣的polo衫則都是仿的!一件不到一千!我在日本買的合台幣差不多要3000左右!
    雨傘牌<>"英文"唸法是"ㄚ ㄋㄡ ㄉ-----ㄆㄚˋ ㄇㄨˇ ㄦˇ",不過日本人唸"ㄚ no ㄌㄨ ㄉㄡ---帕瑪"
    好像有點難懂^^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