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小腿.....急

如果你是蘿蔔腿型,
別再坐墊腳尖或促使小腿肌肉發達的動作~
狂按摩..
尤其是小腿肚中間用力按,
每天按摩個半小時吧~
  • mobie
    mobie
    踩腳踏車...
    是躺著踩嗎??
    他是瘦小腿ㄉ喔!!
    會瘦大腿嗎??
  • http://ladyshop.pchome.com.tw/prod/M001/M00105/M0010586.htm?shop_id=S0000491

    這台有人使用過嗎??不知有沒有效果??
  • J-J
    J-J
    多按摩囉!我在“生活魔法家“看到的方法:
    褲襪瘦小腿
    腳套上褲襪,用手從小腿的下面往上按摩3分鐘﹒

    我有試了一下,真的會瘦耶^^~我的小腿也是很“粗勇“現在我每天都按摩,希望會有好成果。一起努力囉!
  • 如何可瘦小腿丫?
  • 抹推拉抬的美腿大作戰
    (女性常春電子報)

    整天動也不動的腿,隨著代謝滯留與脂肪累積,很難維持纖細苗條的模樣,尤其是容易堆積脂肪而產生墜肉的下半身,隨著裙子越來越短,去除脂肪餘肉、消滅橘皮組織,以及讓鬆弛的肉再緊實些,都是目前刻不容緩的事!

    首先,我們要先知道,體脂肪是布滿全身的,一定要透過運動才能讓身材更fit!有蘿蔔腿,可以試試伸展、游泳及帶氧性的課程來改善,讓腿部動一動來擁有勻稱線條。

    • O型腿救星,勤做交叉體操與伸屈體操

    即使腿部不胖也不短,但若是腿型不夠標準,真是有苦難言。尤其是O型腿,不妨試試交叉體操與伸屈體操,來改善難看的腿型。交叉體操:首先,雙腳交叉站立,以上半身重量讓膝蓋後側伸直。將上半身往下伸屈體操:先雙腳並攏站立,慢慢彎曲膝蓋,將身體往下蹲下,雙膝要並攏。接著,數到10慢慢地伸直雙膝,膝蓋要保持並攏,共做15次。

    • 站姿key point:縮緊臀部和大腿內側

    1.骨盤縮緊,臀部施力,膝蓋後側伸直,自然膝蓋頭就會朝正前方,雙膝靠攏。

    2.腳後跟與腳尖都靠攏朝前,身體重心均等地擺在雙腳上。

    • 加強版的美腿按摩、小腿推拿

    注意姿勢能夠美化腿部的線條,而透過深層的按摩腿部肌肉,則能夠適時地讓腿部線條柔軟許多。不管妳的腿勢如何地不完美,跟著以下做,可以讓腿部不會那麼難以見人。

    • how to do:

    1.美腿按摩,急救每天久站的人

    可以先使用具瘦身且保濕的乳液,來柔軟腿部的肌肉,若是會留下手推痕的部位,就表示此部位浮腫。步驟可以由腳尖往上按摩推抹,記得要推至大腿,進而促進老舊廢物和多餘水份的排出;之後,再沿著淋巴流往上推壓,順著淋巴節周邊推抹,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後可以感到血液循環似乎變好了。

    2.推拿小腿,適合腳尖冰涼及有浮腫腿的人

    進行前可以先泡腳,這樣可以柔軟膝蓋內側的關節,讓血液循環變好,加速廢物的排出。

    1.小腿拿捏法:用雙手由足跟拿捏到尾中穴,也就是膝蓋後方的中央位置,由下往上共捏10次。
    2.小腿滾揉法:用拳頭在小腿處由下往上不停的滾揉,進行19次。
    3.小腿雙手扼法:雙手先握住腳腕,然後逐漸向上做捏緊--放鬆的動作,一直到膝蓋為止,共做4次

  • 關於美腿雕塑的Q&A

    Q1:很瘦的鳥仔腳,也能變成曲線玲瓏的美腿嗎?
    A1:運動刺激肌肉,改變肌肉型態,雙腿曲線就會有所改變,否則肌肉會衰老,平常宜多走路,少搭電梯或電扶梯,多走樓梯。

    Q2:屬於下半身肥胖型,伸展體操能讓我擁有美腿嗎?
    A2:很多女性都屬於下半身肥胖型,伸展體操能促進脂肪燃燒,培養易瘦體質,不過要有耐心地做2至3個月,就會有成果。利用小空間就可以做的前後弓箭步,就是伸展的好方法。

    Q3:腳部肌肉結實壯碩,能否擁有芭比娃娃般的美腿?
    A3:曾是排球隊或田徑隊的人在停止運動後,肌力都會衰退,但是如果再做激烈運動的話,肌肉會變得太結實,適合嘗試輕緩得伸展體操達到柔軟筋骨、雕塑效果。Tina說,改變運動型態很重要,尤其伸展運動要延長。

    Q4:有沒有適合懶人的美腿方法?
    A4:基本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建議使用具有雕塑纖瘦效果的瘦身霜,這類產品都有含保濕成分,瘦腿之餘還能美化腿部肌膚。

    Q5:怎樣讓膝蓋上的贅肉消失?
    A5:勤做膝蓋彎曲伸展運動,平常多走路,伸展膝蓋,運動膝蓋和大腿前側的肌肉。

    Q6:我屬於脂肪肥胖體質,整隻腿肥嘟嘟,如何讓它變瘦?
    A6:用走路或運動讓腿部循環變好。若經常飲食控制減肥,會讓復胖情形不斷上演,讓體質更不易瘦,千萬不要以節食代替運動。Tina建議代氧性的運動搭配飲食控制為佳,比如跑步、游泳及踩腳踏車。

    Q7:日常生活該注意哪些事項,才不會讓身體骨骼變歪影響下半身曲線?
    A7:小小的不良動作都會導致骨骼歪斜,包包最好經常換邊揹,不要只揹一邊、坐時不要翹腿,也不要用手去撐臉頰、還有選擇合適鞋子也很重要。

    Q8:一到傍晚腳就變腫,怎麼辦?
    A8:可以使用市面上具消腫、腳部疲勞的噴霧或清新凝膠,即使穿著絲襪也可以塗抹。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