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這是什麼病嗎?還是體質關係?

我的皮膚在近兩年開始怪異了起來...
冬天的時候兩頰會發紅,輕微脫皮,如果空氣在乾燥些,當我的皮膚透過衣服就能輕易地產生會電人的靜電,不騙人!而且很多次,絕不是偶然,還是會電到刺痛的那種。
夏天就更慘了,像現在,炎熱的氣候我可就完蛋了!因為當天氣炎熱的使我留汗時,我的皮膚就開始幾乎是〝全身性〞的發癢,臉頰癢毫不留情的紅腫,同樣的有默契地發癢,害我常常無意識的東抓西抓...我又熱愛打排球,要知道這是得在太陽底下打的球類運動,不留汗又不可能...嗚~~~~我是怎麼了?救我啊!~~~~~~~~~~~
  • 我前幾年也都會被電到 ' 自己也被車子電到 ! 光摸玻璃也會被電 ' 我的姆指還被電到三天不能動 !
  • 去看醫生吧!!雖然跟體質應該有關..可是看醫生可以調養體質,說不定就變好了!!本來不會降~~變成降一定有原因的,所以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