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救救我ㄉ臉阿!(痘痘ㄉ煩惱)

最近我ㄉ痘痘一直猛長不停,而痘痘消ㄌ之後也都害得臉ㄉ疤痕ㄌ,最近我ㄉ臉真ㄉ是醜不堪言ㄚ!我目前都是洗臺鹽ㄉ洗面乳以及聖約瑟ㄉ黃金洗面乳(痘痘專用ㄉ),洗完臉後就只有擦聖約瑟ㄉ黃金化妝水,每天就只有洗臉上化妝水,而都是針對痘痘ㄉ產品,但是痘痘都還是一樣沒有消,所以請各位美眉們提供拯救痘痘ㄉ方法,以及臉上痘巴ㄉ消除,另外你們覺得我去看皮膚科OKㄇ?
p.s:我有聽友人說"自然美"ㄉ去痘巴很有效,且都不能曬到太陽,是真ㄉㄇ?且聽說也不貴.....
◎真心感謝各位熱心ㄉ美眉,也希望藉由此處和各位美眉們結交為姊妹~~~
  • 我知道有一位技術老師很厲害哦~~ 
    在中壢家樂福那~~ 
    真的很捧哦~~而且人也很親切~也很專業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03-4378406~找小利老師 
    妳也可以打電話給我0926411287~~馨慧~ 
    加油~~妳一定可以變美的~~ 


  • yen衷心ㄉ感謝各美眉所提供ㄉ意見,謝謝~~~
    另外,我想請問有用過『kiehl's擦痘痘ㄉ藍色化妝水』ㄉ美眉ㄇ,請問真ㄉ有效ㄇ?
  • yen:
    這瓶化妝水較適合油性肌膚的痘痘使用,如果妳長痘痘的原因是因生理期或內分泌,那就看看膚質再考慮!
  • (1)不知道為何我ㄉ額頭、兩頰及下巴,超會長痘痘ㄉ,而我今天看到我ㄉ額頭,我ㄉ天ㄚ真ㄉ是快瘋ㄌ,長ㄌ更多ㄉ痘痘,之前我長痘痘都沒有這ㄇ嚴重,現在不知道為何忽然間猛長,所以我誠心ㄉ邀慶各位美眉ㄇ,曾和我有相同遭遇,而治癒痘痘ㄉ人,能和我分享究竟是如何好ㄉㄋ?

    (2)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ㄉ,兩頰比較乾、而T字部位較會出油,那ㄇ不就不適合使用『 kiehl's擦痘痘ㄉ藍色化妝水 』,就如小聰明說ㄉ,她是適合油性肌膚ㄉ,是不是ㄋ?

    (3)不知道有沒有沒使用過nu skinㄉ蘆薈,聽說也是痘痘ㄉ,不知道有沒有效ㄋ?誠心懇請有使過ㄉ人和我分享效果,好ㄇ?

    P.S:在此謝絕直銷商ㄉ推銷,這事關一個人ㄉ肌膚問題,請直銷商拿出道德心,謝謝
  • 我覺得還不是要亂擦保養品比較好,雖然那些東西都是針對痘痘,可是並非每種痘痘都適用(痘痘也有分別的耶),我以前也是滿臉痘痘,也是買了許多市面上治痘痘用的保養品,結果情況也沒好轉,還花了一堆錢,後來我就學乖了,選擇去看醫生,看了醫生才知道我那根本就不是痘痘,難怪用那麼多東西都沒效。不過,看痘痘真的要很有耐心,我看過了許多有名ㄉ醫院、診所,長庚、台大、王貞乃皮膚科等等,結果卻是在我家附近一間有名的小醫院看好的!不過,既然去看了醫生,就不可以偷懶,一定要擦葯才行,要用保養品,一定要等到痘痘治療好了才行,免得功虧一饋(我之前就是這樣),痘痘好了之後,我是用佳麗寶ㄉ產品,現在皮膚變得比以前白、比以前滑、連痘疤也沒什麼看到了哦!
    我覺得台大ㄉ陳衍良醫師還有王貞乃皮膚科都還不錯啦!給你參考看看∼∼
    加油囉…祝你早日遠離痘痘
  • (1)ㄣ!我衷心ㄉ感謝各位ㄉ分享,我就以上各位美眉ㄇ所言,我想還是去給專門ㄉ醫生治療,會來得比較有保障,真ㄉ很謝謝你ㄇㄉ幫忙,謝謝!

    (2)TO:1111
    妳說有在吃去疤ㄉ藥,真ㄉ有效ㄇ?會不會有副作用ㄋ?去哪可買得到ㄋ?因為我滿臉痘痘外,還有之前痘痘留下ㄉ疤痕,所以我真ㄉ極需要,可以麻煩妳告訴我ㄇ?

    (3)另外,因為我住在屏東,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哪位美眉能夠告訴我『 屏東 』有哪一間皮膚科值得推薦ㄉ?

    P.S:"yen"真心以十二萬分ㄉ謝意,感謝各位ㄉ幫忙~~~
  • 我現在人家大陸耶.....^^
    不過,我之前住新莊啦!
    我家附近ㄉ那間診所是在新泰路上,離新莊運動場還算近吧!
    那間診所叫"劉思禎、許永川皮膚科"好像之前也是某大醫院ㄉ醫生吧!
    那裡有四位醫生,採輪班制,一次只有二位醫生在看!
    就如診所名而言,當然是劉和許二位醫生比較好囉!
    如果你要看的話,可搭299公車...
    我是用王貞乃給我ㄉ小條洗面乳洗臉(理膚寶水ㄉ)
    然後擦皮膚科的葯(不過,那個葯和台大給我的一樣)
    不過,我覺得理膚寶水的洗面乳真的很好用!
    因為那陣子我毛乳變小、粉剌不見了!
    除非你是油性肌否則最好不要常用,很容易臉太乾脫皮哦!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
  • 我真ㄉ去看醫生ㄌ─我去屏東ㄉ張培英皮膚科,哇!那天我等掛號就等ㄌ2個多小時,人實在非常ㄉ多,醫生他給我內服藥以及外用藥擦痘痘ㄉ,ㄣ~真ㄉ滿有效ㄉ,我才擦一個星期,我ㄉ痘痘真ㄉ都消ㄉ比較小ㄌ,但是痘巴依然是很明顯,但是我真ㄉ還是謝謝各位美眉良心ㄉ建議,要我去看醫生,真ㄉ謝謝你ㄇㄌ!

    此外yan說ㄉ話:真ㄉ有效ㄇ?要事有效ㄌ話我是真ㄉ要去買ㄌ!

    ◎我是有聽說自然美有一隻擦痘疤ㄉ藥,聽說很有效,但我只是聽說而已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效,所以想要問問有誰用過自然美這隻去痘疤ㄉ藥藥ㄋ?效果如何可以告訴我ㄇ?

    ◎另外,是否有美眉願意分享妳用過有效ㄉ去痘巴藥ㄋ?
  • TO:"小點兒"
    謝謝你ㄌ,那你有沒有去過張培英皮膚科ㄋ?人家都說他ㄉ藥很有效,而你說ㄉ那間診所他是在屏東ㄉ哪裡ㄋ?可以告訴我住址電話ㄇ?門診會不會很多人ㄋ?我也是有去張培英那看過ㄌ,長ㄉ痘痘大都消ㄌ,就是剩下一堆ㄉ痘巴困擾我,有沒有秘方可以讓痘巴消除ㄋ>? 謝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