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洗仙草浴

朋友介紹洗一種叫"仙(百)草蒸氣浴",洗出來整臉紅冬冬,全身粉舒服唷!皮膚會變好,對身體也很好唷!聽說有的人兩天洗一次,一陣子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漂亮又有活力。它就是先洗澡完嘛!再用仙草,有的是說百草噴出來的蒸氣去蒸,可把身體的毒素或髒東西逼汗出來,所以還可減肥呢~~~我看有的女生出來都擦保養品,減肥霜,還做運動~有個男胖子一個多月瘦了10多公斤唷~~~~^_^
  • 昨天去洗了,不錯不錯:)
    覺得出來氣色真棒呢!
    比一般蒸氣浴好,因為蒸氣是
    有含煎煮的百草,所以大口大口吸,真舒服~
    洗好澡進去蒸氣室前,塗上厚厚一層面膜,出來
    時面膜都沒了,擦乾後。出來喝個百草茶,過一下
    全身、全臉再塗滿保養品,再去蒸,真是棒!!
    下次我還要去!:)
  • 請問哪裡有呢?
    還有價錢?
    聽你的形容實在很心動~~~~
  • 我不知道耶!是我舅舅和爸媽帶我去的,我只知道在觀音山上,不少家。就像陽明山上的溫泉一樣,不是像spa那種很貴的,所以很便宜喔!我是第一次去,可是感覺不錯。才 100塊,便宜吧!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我舅媽說,算人頭,不是算次數。所以你可以出來再進去。至於其他有關店家資訊,sorry 我不知道:(不過可以上一趟觀音山,也有吃的、泡茶的。可以好朋友大家一起去喲~~ :)
  • ok ur welcome :)
    sorry未能提供詳細的店家資料
    可以開車上去一趟,泡茶、吃飯、洗澡一起來喲!
    希望大家在冬天都美美又暖暖的!
    記得要帶毛巾、保養品、梳子,雖然那裡也有賣,但我覺得還是東西都用自己的比較習慣囉!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