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克萊拉
克萊拉

12天自信升級!我去做肉毒手術啦!

作為一位曾經接受過「肉毒小臉」手術的女生,我想分享我的經驗和立場,也幫助其他人更好地了解這個美容程序。每個人的決定都是個人的,我希望這些信息能幫助人們在做出選擇時感到更加自信和明智。


首先,我想強調的是,接受「肉毒小臉」手術是一個個人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和期望。對我來說,這個決定是基於多種因素的,包括對自己外貌的不滿、想要減少皺紋和提升自信。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權決定如何呈現自己,只要這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並且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當我決定接受「肉毒小臉」手術時,我首先進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諮詢。診所和價格的部分比較隱私,就先不分享。我告訴她我想要改善到什麼程度,醫師也針對我的狀況解釋了效果預計會完成的程度、手術會如何進行、風險有哪些以及術後保養要注意的事項等等。諮詢過程非常重要!雖然不是動刀的手術,但畢竟是在臉上,完整了解手術的一切,並評估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才比較安心。


手術當天,因為有打麻醉,過程其實不會有疼痛感,只是有一些輕微的不適感。整個過程大約45-1個小時吧。術後在診所休息1個小時,確認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反應,就可以回家休息了!醫生有提醒我避免按摩或壓迫注射部位,確保肉毒素在正確的位置生效。


這邊要說!效果並不是立刻顯現的,通常需要幾周的時間。剛開始幾天我的臉部有點緊緊的感覺,大概第12天效果開始出現後,我的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皺紋和細紋也減少了,整個人看起來真得更有精神了呀!雖然手術的效果是暫時的,但對我來說很值得!讓我整個自信都來了!

當然,「肉毒小臉」手術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每個人的身體和需求都不同,而且手術有風險,可能會產生不良效果。這就是為什麼諮詢和選擇合格的醫生非常重要。此外,手術也需要費用,所以這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總結來說,我認為接受「肉毒小臉」手術是很個人的選擇,只要經過深思熟慮,並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基本上都是安全的。對我來說,這個手術讓我變得更自信,我對自己的外貌感到更滿意!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