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許阿潔
許阿潔

男友包莖該割包皮嗎?做包皮槍手術有推薦的台北醫師嗎?

和男友交往幾年,這件事情我自己一直藏在心裡,覺得叫他去割包皮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的男性尊嚴,後來是男友有天自己跟我提到是不是可以去割個包皮,我整個興奮的馬上附和他!!! 但現在又有點擔心割完包皮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等等的問題,另外也想要問問割包皮這件事情是不是也很考驗醫生的技術?台北有推薦做包皮槍手術的醫生嗎?

  • 包莖是有分嚴重性,如果不是太嚴重包莖,通常也不太需要特別做處理,但如果覺得有影響到你們性事的話,當然是很需要一起拿出來討論討論啦!!現在割包皮技術很強,你不用擔心,尤其包皮槍手術可以說是微創型手術,不用住院不用全麻,大概20分鐘就可以解決的手術,不用太擔心啦!

  • 包皮槍手術比較需要注意的應該是術後照顧部分,大部分人都會把重點放在怎麼縮短恢復期,怎麼加速掉釘的速度等等,我男友前兩年去做割包皮,他是選沒有塑膠圈的包皮槍,醫生說這種包皮槍術後比較好照顧,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水腫問題,術後小情趣就是可以幫忙刷刷小鳥鳥,但勃起時候他是會有點痛苦,不過各種刺激下,可以讓釘子脫落的速度提高!!

  • 可以給醫生評估看看到底是包莖還是包皮過長而已~~

    當然兩種狀態都是有割包皮的需求啦~~

    只是有沒有那麼急需的迫切性~~

    不過如果男生願意去割包皮的話~~

    其實對於女生的健康性來說也比較好~~

    愛女友的心給100~~

  • 早割早享受欸我覺得,當初也是勸男友很久
    好不容易說服 最後去顧芳瑜泌尿科手術了
    回來才跟我說 為什麼沒早點逼他去XD

  • 郎

    我做包皮槍手術整體上也是挺滿意

    而且醫生很有經驗也還蠻有耐心

    醫生有問我要做哪一種包皮槍

    差異性部份我記得好像是有沒有膠圈這樣

    但因為我的皮膚狀況偏敏感

    我怕膠圈勒住傷口會讓我容易有過敏問題

    外加醫生說有膠圈的需要比較用心照顧

    深怕一個沒照顧好小鳥會受傷

    所以最後是選沒膠圈的這個牌子

  • 推微創包皮槍手術!男友說做完之後恢復期蠻短的,但他是中壢長慎醫院做的

  • 巫rita
    巫rita

    包莖比較嚴重的人,在性事上會有很大的阻礙,而且小G味道很重,和前任男友促膝長談下終於願意去處理包莖,他當初是選包皮槍手術,恢復期間前任男友都會用小牙刷清潔,小牙刷可以把死肉清掉提高掉釘,前任男友術後14天是調釘高峰,恢復期大約1個月左右,術後需要克服的是很敏感很快就射出,但多多訓練後發現持久度有提高!!

  • 已經影響到兩人相處的問題,當然需要好好討論,如果男生小弟弟清潔不足,也會造成女生私密處感染,要好好處理包莖問題,割包皮的話選微創型包皮槍手術,恢復期很短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問題。

  • 阿當
    阿當

    林口長庚泌尿科的侯鎮邦我自己是蠻推薦

    前年找到這位醫生做評估

    醫生說包皮槍有分成有膠條和無膠條兩種

    無膠條在術後恢復過程比較不會有勒住感覺

    而且術後恢復也比較好照顧

    我最後是選無膠條的包皮槍

    恢復過程多多利用小牙刷清潔

    可以加快釘子掉落的速度

    術後第三周差不多每天都會掉個3.4

    割完包皮後清潔也比較簡單比較不會有味道

    到夏天非常有感

  • 包莖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知道有問題還不處理!!

    是男人就快點去處理自己的包莖問題吧

    包皮槍一發打下去可以解決很多後續問題

  • 我男友今年初也是去找林口長庚的侯鎮邦,我有陪男友進診間,這位醫生還蠻親切!對於男友提出的問題也會盡量回答,解釋到我們聽得懂,整個手術過程其實很快,大概30分鐘左右男友就出來,手術剛結束後因為還有麻藥,男友說沒什麼感覺,但回家路上他就已經坐立難安,術後3.4天應該最難熬,不過後來就蠻正常,男友說勃起運動有助於恢復(?)大概3個禮拜左右釘子就掉光,回診時醫生也說恢復得很好,我們是忍到術後1個半月才試用,果然進廠維修重新整理過的還是比較用!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