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宏記鑽石】小白首選~獨一無二的婚戒訂製!!

婚戒當然選擇【宏記鑽石】啦!

在我們之前已經有超多親友都是宏記粉,熱情跟我們推薦,我們實地去宏記婚戒諮詢後,也覺得非他們莫屬!!

一進到宏記的門市,目光就立刻被這些璀璨的鑽石套鍊、彩鑽給吸住!

宏記的每個諮詢桌、展示櫃都是滿滿的鑽戒、婚戒、耳環、項鍊…等等的鑽石商品,完全是鑽石大觀園!!!

宏記的門市人員也都相當親切,從進門到入座諮詢,整個過程都讓我們很愉快,從基本的婚戒類型、貴金屬材質到款式特色,每個部分都會細細說明。

如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放心詢問,因為她們真的超級熱心,非常適合婚戒珠寶小白,不用擔心被冰、被白眼。

不僅會提供專業的諮詢,還會給我們許多時間試戴思考,這是其他品牌比較沒有的。

我們去過幾家(日式、台式、專櫃)品牌,幾乎都不會拿超過十款,基本上就是5~10款之間。

我們也不敢多要求,所以一直沒有看到真的很滿意的婚戒款式。

而在宏記我們試戴的婚戒可以用盤來計算了,門市人員真的就是抱持一種一定要讓我們百分之百喜歡的心態,過程也都很親切,還會適時的提供一些小建議或其他新人的佩戴心得,真心很喜歡宏記鑽石的服務。

噢!一定要說的是在宏記每對婚戒都是量身訂製的,大約需要一個月的訂製期,所以大家要預留一點時間給婚戒唷!

宏記量身訂製的最大優點就是有十分彈性的空間可以客製化,從婚戒材質到婚戒款式,都能夠自由挑選客製!

我們自己訂製的就是比較特別的宏記設計款婚戒,我們的材質是訂製18K玫瑰金,宏記還提供黃K金、白K金和鉑金的選擇。

我們婚戒的正面是很經典的單鑽鑲嵌,簡約好搭配。

而側面則是整圈的日期數字刻字,而我們預計6/14登記,所以特別選在14的地方改成刻愛心;門市人員也說有些新人會改鑲鑽,我們也覺得蠻不錯的,不過鑲鑽當然費用就會多一咪咪啦!

挑婚戒真的就是要慢慢來,急不得!尤其是像我們這樣對珠寶一無所知的小白,是需要時間吸收消化的,所以宏記真的是小白輕鬆自在的首選!!

宏記的婚戒包裝很簡約,附上的是宏記鑽石的發光戒盒、宏記鑽石保證書以及提袋,而保固方面婚戒都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保固,新人獨有的還有黃金套組外借服務,很推!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