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Amy
Amy

遺傳性眼袋怎麼救?台中醫美請益

一直以來就對眼睛下方的眼袋很不滿意,但親朋好友都跟我說那就像是臥蠶,很有個人特色,或是化妝蓋一蓋就可以了。

但只有我自己清楚,那就像是3D囊袋,始終待在我的眼睛下方,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想趁著出社會前的最後時光,踏出這一步改變自己,下定決心要去割眼袋,想問問版上有沒有前輩可以指點ㄧ下的!

因為想要一勞永逸,所以沒有考慮用打針的方式,想要直接割除~

  • 推薦有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眼袋是完全一勞永逸之外,如果本身還有黑眼圈和凹陷的問題,也可以同時得到改善,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又氣色喔。

  • 齁!看到你的經歷我真的深有同感!

    從小就是掛著眼袋到大,還被嘲笑過很像阿姨^^(明明我那時才高中)

    遺傳性眼袋真的是好困擾!!!

    後來我去找了格嘉的何格彰院長諮詢 就當下決定要割了

    個人覺得術前的諮詢就決定選擇的重要性

    仔細的評估還有甚麼問題都很認真回答 真的會讓我比較放心

    至於我手術的方式是採內開的形式 

    因為何醫師建議我皮膚彈性還足夠 用內開不太會留疤

    現在做了快一年 整體我都很滿意 也沒有術後回彈的現象!

    分享給你參考~


  • 台北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可以去了解看看,處理一次之後,就不用擔心會再復發,效果好也自然,而且外觀不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喔。

  • 那你記得要注意醫生的手術方式,只要沒有把眼袋完全拿乾淨,甚至有的利用眼袋脂肪去填補凹陷的地方,這以後是都會再復發,而且對於黑眼圈沒辦法從根本改善喔!

  • 妍妍
    妍妍

    我也有這個困擾!!!但我是很常被問是不是很累⋯⋯前幾年去台中靚@紀做眼袋手術~效果很好又很自然,後悔沒早點做😫他們醫生很專業~可以去瞭解看看!

  • 我是給美加的葉文中醫師做,也是內開(醫生說我症狀不算太嚴重,而且還年輕

    術後有腫一小段時間,剛開始其實有點焦慮

    因為我看很多人好像都消很快QQ

    不過完全復原後就很開心了,完全看不出來有手術過的痕跡,沒疤痕~

    覺得這手術費花得很值得啊~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