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這次的台東輕旅行保養品

最近剛完成給客戶的結案報告後,立刻和2位老友規劃了3天2夜的台東之旅,打算遠離都市到開闊清新的空曠地區走走

而我們這次旅遊的主軸是輕便風,也就是保養品、化妝品只帶最基本款的那種,所以有些就直接帶試用包或分裝。


先分享一下我們去的美麗景點


而這次的小旅行,大家都是走輕裝簡便路線,所以上完淡妝就直接跑景點

卸妝洗臉就直接用這罐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做清潔

個人使用會先擦拭的方式卸一次後,再用同一罐洗臉,膚觸很水嫩不緊繃。



而且還有個很特別的用法是,如果在旅途中需要乾洗手,這罐可以直接用無水的方式,倒在手上後直接揉搓,然後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在手上的觸感完全不油膩也不會黏,所以我們在車上吃完茶葉蛋或是零食時,就會把它拿來做手部清潔。



這罐其實還蠻好用的,自從知道可以用無水方式卸妝與清潔後,便成為我出門旅行的最佳良伴,而且像我有時會有敏感肌的狀況,這罐就還蠻適合我的膚質使用,所以這次的台東小旅行大成功!!!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懶洋洋貓貓照,大家工作繁忙之餘,也要記得放鬆哦~:)


  • 國內旅行我也都帶少少的東西 但小皮箱一定會帶著,因為要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回家,扛起來才方便

  • 原來舒特膚的溫和潔膚乳還可以直接當成像乾洗手一樣使用啊!
    印象中他們家的產品成份都很單純,用起來應該不錯,不怕傷害肌膚
  • 溫和潔膚乳我也有用 我平時會分裝成小罐

    放在小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有需要就拿出來使用

  • 上次在屈臣氏有看到舒特膚的這罐 有時候做活動特價 CP值真的很高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