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一瘦遮百丑一胖毀所有快速減肥技巧學起來

 一想到減肥是個長期工作,就讓人會感到洩氣。但將減肥分成幾個小步驟,就會變得更加可實行。美國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為您帶來9種快速減肥技巧。

  1.心理暗示https://scalori.com/

  只要想著堅持就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自由輕盈就在眼前。

  2.控制好每一餐

  想要減肥就要控制好每一餐,合理分配營養:2/3的蛋白質,1/3的蔬菜,做意大利面時得加一些青菜。

  3.適量飲水

  過多或過少的飲水對人體都不好。再次提醒:身體內的水會定期更換,適量的飲水,以維持良好的腎功能。

  4.食用薄荷

  維吉尼亞州一所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定期地食用薄荷,能減少23%的卡路里攝入量。怎麼樣,聽起來很誘人吧!

  5.多吃辛辣食物

  把少量的辣椒、芥末、薑加入食物中,將有助於燃燒更多卡路里。日本科學家早就發現,一塊含有薑和其他香料的雞肉比一塊奶酪更能刺激卡路里燃燒。

  6.塗抹減肥霜

  將減肥產品塗於手心,再抹到相應部位,最後進行按摩。可以選擇一款最有效的產品。

  7.服用減肥膠囊

  淡水螺旋藻能促進減肥。為了除去飢餓感,每天服用7到12粒螺旋藻膠囊或藥片(含量為300-500毫克),持續20天。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