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先減胸?合理運動搭配健康飲食讓你瘦身不瘦胸

 【環球網綜合報導】通常,女性都能清楚地意識到自身體重的增長。但由於減肥先減胸會讓女性身著低胸裝的迷人魅力驟減,糾結之餘,女人們往往會無意識地推遲自己的減肥大計。確實如此,減肥成功往往會表現在胸部的尺寸和外形上。但如果你掌握一些小竅門,不僅“減肥大計”大功告成,你也不會失去“傲人雙峰”。請看俄羅斯“女性”網站總結的“瘦身不瘦胸”大法。

  專屬飲食計劃https://scalori.com/

  節食是先入為主的減肥方法。但你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既不存在針對瘦腹部或是瘦臉的飲食計劃,也不可能通過不吃某種食物,或者只吃某種特殊食物就達到瘦身不瘦胸的成效。但還是存在普遍適用的減肥定律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避免一切快速節食減肥的方法,其中包括“辟穀”減肥法。

  保證減肥而不瘦胸的正確飲食計劃,一定是富含蛋白質(強健肌肉,為肌膚提供膠原蛋白)、健康的脂肪(強韌細胞膜,保持組織彈性)和充足的水分(對淋巴循環及保持肌膚水潤有著重要作用)的營養搭配方案。

  行動大作戰

  1、減肥過程中,健康飲食應當伴隨著綜合訓練,以鍛煉你“脆弱的胸部”。

  2、不要沉迷於跑步機或者跳躍訓練課程(也包括散打訓練),如果你天生擁有“傲人雙峰”,熱身運動最好選擇瑜伽中的拉伸運動和動態體式,這些都不會對庫珀韌帶造成損害,同時可以改善肌肉供血,提高組織彈性。瑜伽球類訓練和單車訓練都是不錯的選擇。

  3、盡量不要選擇“面朝下”的運動,比如平板支撐和俯臥撑。

  4、進行適當的胸肌訓練,因為胸肌會給予正在失去脂肪的胸部以力量支撐。

  5、運動時一定要穿戴專門的運動文胸,大小需合適(胸部不能受擠壓),日常生活中我們也要選擇支撐效果好的內衣。(實習編譯:鄒海月審稿:齊瑩)

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