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國際殘疾人日” 三級預防可減少出生缺陷的發生

  央廣網北京12月4日消息12月3日是“國際殘疾人日”。目前全球有6.5億殘疾人,約佔世界總人口的10%,其中80%分佈在發展中國家。為了有效的降低殘疾發生率,應從孩子的降生前做好提前的篩查工作。https://scalori.com/

  定期按時產檢有什麼好處?

  每位孕媽媽從懷孕到生產,都會經歷各種孕期檢查項目,那麼定期按時產檢的目的是什麼?

  能夠及早發現並治療妊娠合併症和並發症;及早發現胎兒發育異常並及時糾正胎位異常;總的來說,產檢可以有效改善妊娠結果,降低產兒死亡率和孕產婦死亡率。

  專家提醒三級預防可減少出生缺陷的發生

  預防先天性缺陷新生兒有三道防線,婚檢便是第一道,第二道是孕檢,第三道是新生兒疾病篩查。夫婦雙方或家族中有遺傳病史、既往生育過遺傳病患兒或先天畸形兒、父母存在不明原因智力低下者、曾有反复流產、死胎死產不良病史、孕期有不良環境因素接觸史、婚後多年不育以及35歲以上高齡孕婦等人群,是發生缺陷胎兒的高危人群。這些人群一定要提高預防意識,更要嚴格按三級預防措施進行預防干預。

  充分的孕前準備是減少出生缺陷的基礎。自從宣布取消強制婚檢以後,自願婚檢率明顯下降,導致有些地區孕婦流產率和胎兒畸形率有所上升,應該引起大家的足夠重視。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