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啾兒
啾兒

必勝客最近出的比薩 口味都好奇妙www

這幾天忽然時心血來潮想吃pizza,發現必勝客有新口味,京都宇治金時,裡面有白玉抹茶,我還蠻愛吃抹茶的, 但其實我很少吃甜的PIZZA,想買來吃吃看

但男友堅持硬要吃鹹的,不肯妥協。

最後只好各點一份,吃不完反正算他的,錢也算他的。

因為之前吃過也是必勝客的黑糖珍奶,知道其實甜的也不錯,這次要讓他改觀。

最後決定點了一甜一鹹兩種口味來Pk,鹹的點三杯雞,也是新口味。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三杯雞味,有一種來到快炒店的感覺

蠻台式的口味,配料有起司,雞肉、九層塔、紅椒,雞肉吃起來有滑嫩感,肉給的蠻多也很大塊,九層塔味道蠻濃的,搭配著一起我覺得蠻好吃,應該也還有一些香料(薑、蒜之類的),不過是不會直接吃到的,好適合我,不然每次吃三杯雞我都會把辛香料一個一個夾出來。

餅皮是鬆厚的,這個口味讓我滿改觀的,因為不會辣,但香味很濃郁。

另一個是我點的京都宇治金時口味,上面有一層蜜紅豆,抹茶醬還有抹茶粉,這款就沒有起司了,白玉分配的還蠻平均,而且烤的顏色看起來很美味耶,抹茶紅豆和白玉真得是絕配,本來一直覺得的pizza就是要鹹的才好吃,但這次吃完甜pizza後完全改觀,原來甜的口味也可以這麼搭。

看那個白玉有多Q彈~,這個的餅皮是限定舊金山餅皮,我還蠻喜歡這個餅皮的,不會太厚但也不會脆到像餅乾還是保留一點有嚼勁的口感

 

我男友吃過之後評價也不錯,最後剩下兩片還是他嗑光的!

他說抹茶搭紅豆不會很甜,然後重點是那個麻糬真的很好吃,QQ的,不是軟爛的口感,最怕麻薯軟軟糊糊了。

必勝客這兩種新口味的我覺得都很好吃耶,口味是很主觀的事情,但這兩種口味在我家都還蠻受歡迎的,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試試看,不會失望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