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不愁
不愁

男友離婚有小孩大自己20歲該分手嗎?

我今年28歲和男友交往8個月,男友48歲有兩個女兒,最小的9歲,離婚七年,一個跟前妻一個跟他,和前妻除了孩子教養問題以外不會聯絡,七年來也不曾見面。


男友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月收15-20萬以上,注重保養外表看起來頂多大我12歲,性能力方面也非常好,完全沒有感覺已經是大自己20歲的男人,甚至比以前交往30幾歲的對象還好,男友希望未來能跟我結婚,對我也百般呵護,知道我怕懷孕就去結紮,說以後我想要跟他有自己的孩子在去復原,知道我在意錢,盡他所能把能給的都給我,或許因為他有段失敗的婚姻,所以對我的好也不是一般男人可以做到的,把我寵的像個公主⋯無微不至,照顧我的生活。


我也很喜歡他,但我不太能接受他有小孩,他說小孩是無辜的,他負責養到18歲成年,也就盡了義務,到時兒孫自由兒孫福⋯,我們也就能過上真正的兩人世界,他有休假時間也都是陪著我,但還是偶爾一天要帶小孩出去玩,但即便只是一天也覺得很難以忍受⋯,跟他在一起兩人世界時是很幸福的,他的脾氣很個性都很棒,對我的好也是我想要的,但一想到他有孩子,又瞬間抽離了幸福的氛圍⋯。


我媽非常反對我和他在一起⋯覺得他年紀太大又有小孩,為此也常和媽媽吵架,媽媽認為我還年輕還有更好的選擇,也的確身邊不乏追求者,有更多好的條件的男性,但總覺得這樣的男生的變數反而更大,大自己20歲又離婚有小孩的男人反而會比較珍惜得之不易的感情,也會比較懂得照顧女人⋯


看了好多的文章,都說能有選擇千萬不要找有離婚有小孩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很掙扎迷惘⋯,要是各位版友像我遇到一樣的情形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先謝謝各位看完文章的版友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