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交換

徹底治療 hiv 檢查

hiv 檢查治療方法部份性病可服用抗生素等藥物治療。患者必須依照醫生處方服用所有藥物,才能有效根治性病。


此外,已受感染的梅毒快篩性伴侶亦應同時接受治療,否則,你可能會hiv 檢查再次受到感染。患者如經由病毒感染性病,可透過治療或其他方法大大減輕病徵引起的不適,或有助減低復發的機會。


接受治療期間,你應採取安全性行為或避免有任何性接觸,以免將hiv 檢查性病傳染給別人,並應緊記遵照指引完成整個療程。為確保徹底根治及控制性病,你康復後仍須接受醫生或診所的跟進檢查。


如何自救性病是一種會影響你和你的性伴侶健康梅毒快篩的嚴重疾病,有些hiv 檢查性病若不治癒,更會影響生育及禍延下一代,因此患者必須接受徹底的治療。


切勿嘗試自行治理,以免損害你或你的性伴侶的健康梅毒快篩。如果你懷疑自己染有性病hiv 檢查,必須及早就醫。

回應...
 返回 二手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