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會不會怕男生久了對自己沒興趣(性趣)?

這不是業配文,底下也不要業配我產品謝謝。

 

目前單身,其實一直有欣賞的對象,以前也談過戀愛,但說實在話,那次戀愛之後,我一直不敢再談戀愛,更不用說結婚。

 

原因很簡單,就是對另一半,我實在沒有把握他會愛我一輩子,即便可以,性事這件事,常常做,難道不會很膩嗎...,我無法保證自己可以常常滿足他,即使他有需求好了,可也不見得久了還能對我再有性趣。

 -


我是滿悲觀和保守的沒錯,看到分分合合、離婚外遇劈腿的一堆,而受傷的大多是女方(沒錯,很現實,懷孕生小孩的就是女生,在社會價值觀下,女生所受的壓抑也比較多),很難對未來有希望。

  

雖然幸福的還是有啦,或者說也有許多是來自於想法及觀念上的不合才分開,不該把分開完全究責於「對妳沒感情了」上面,但撇除其他因素,以男生角度而言,要守著同一個女生一輩子,(強迫)自己只能享有同一個女生的身體、同一個人歡愛過的反應,一輩子,真的可行嗎?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