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happy
happy

去眼袋的新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什麼技術?

  眼袋是影響我們顏值的一大因素,很多人都在苦惱怎麼去消除眼袋。因為眼袋的出現,我們的日常生活越來越被影響。因為它,你的面容越發憔悴;因為它,你的眼圈越來越黑。;還是因為它,你的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越來越虛弱。既然眼袋對我們的影響這麼大,那麼怎麼去除他呢?有沒有去眼袋的新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什麼技術?別著急,下面我們就一點一點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眼袋的成因,從醫學角度來講,眼袋一般由兩種因素引起的。第一是由於下瞼眶隔三团脂肪(内、中、外)颗粒膨出引起眼袋產生。由於脂肪顆粒的膨出而導致眼袋的肥大突出。第二是由於下瞼支撐結構鬆弛,因衰老引起的下眼瞼支持結構鬆弛薄弱導致眼袋的產生。了解了眼袋的成因之後我們就可以從源頭來解決怎麼消除眼袋。而現在的醫美也是這麼做的。

  其次對於眼袋的兩種成因,不論是眶隔脂肪膨出還是支撐結構鬆弛。都可以採取開刀切除的方式進行消除,這也是傳統的方法。開刀也分為內路和外路。不過不論怎麼區分,只要開刀就伴隨著風險。最重要的是因為開刀法必須有經驗很豐富的醫生專家來做才行,不然很容易造成左右不對稱或者凹凸不平的情況。正因為有如此的風險,健麗開始思考如何在保證效果的同時能做到安全,把風險控制在可控的範圍內。處於這個目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應運而生。首先對於健麗來說,作為已經在市場上立足24年的行業品牌,已經服務了超過80萬人次,每一次的服務都是對美的極致追求,專注於眼部年輕化,持有眼部年輕化國際專利技術達20餘項;而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正是不開刀體系的核心技術。其技術原理是採用熱熔脂肪原理,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相對於傳統的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擁有獨特的優勢,最大的區別就是不用擔心開刀之後的留痕問題,不會影響美觀;治療過程比較快,一般約20-40分鐘即可;由於求美者的體質不同,治療結束後可能只有輕微的紅腫,一般無淤青,也不需要特殊的包扎。這也是我們眼袋族所追求的效果!

  對於眼袋來說,這是一個長久存在的問題,老問題研究新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一直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在去眼袋的方法道路上不斷推陳出新,24年的不斷追求,20分鐘的極致體驗。在這裡,你將帶美回家!

  • 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眼袋黑眼圈手術,眼袋處理一次一勞永逸之外,順帶的循環性黑眼圈還可以退掉,凹陷的部分飽滿平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年輕又有起色。

  • 我自己的黑眼圈主要是因為過敏性鼻炎引起,後來在朋友同事的引薦下,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現在就算過敏性鼻炎或是熬夜晚睡,都不用擔心隔天素顏黑眼圈會出來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