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說好的能溝通呢?

婚前婆婆常帶我去她會去的神壇~裡面都會有師姐能夠問事。有問過幾次都覺得師姐的回答~還算切中我內心的點。


記得有次問了婚後該如何跟婆婆相處?師姐是說~婆婆把我當女兒一樣~所以有話一定要直說~她很願意溝通的。(婆婆當時也在旁邊~一直點頭說她是明理的人)


結果母親節前夕~在寶寶育兒方面~跟婆婆意見不同~我跟她直說了我的感受~沒想到婆婆居然大怒!說哪有這樣跟婆婆說話的媳婦?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什麼的~然後婆婆就生氣到現在。


我整個傻眼~我是真的把她當媽媽直說(親生媽媽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突然覺的師姐說的很不準~好想再找別的老師問問~大家要推薦的嗎?

  • 婆婆希望自己在外面的形象是明事理能溝通的,師姐不過是在拍婆婆馬屁,妳卻當真以為婆婆很好相處。

  • RJ
    RJ

    我覺得婆婆只是覺得受傷才生氣, 畢竟長輩對於晚輩有話直說還是不可能全盤接受的, 連我們親生父母都會在意了,更何況是婆婆~ 我覺得樓主想法有點太天真了啦~ 假如你覺得有煩惱想要問事的話,我覺得你另外找評價口碑好,有名的算命師比較好 或者找你朋友有推薦的地方, 我覺得這種還是要找到有緣的老師會比較準~

  • 呃~版主也太可愛了吧~就算要說也不能夠太過直接的說

    畢竟婆婆真的也不是妳媽媽~根本沒辦法接受妳的態度吧

    即便妳是有理的那方~婆婆只會覺得妳根本不尊重她

    可以去試試療癒塔羅修復婆媳關係喔

  • 以前我就聽過婆媳問題,雖然說在先生面前可能婆婆都會表現對自己媳婦 很好什麼之類的,但我也覺得婆婆就是是婆婆,真的感覺不是什麼話 都能直接說出口啦...還是要想過,不然這樣會很容易發生爭執, 覺得可能如果想要講什麼話就還是多問問看先生的意見,不然就真的 也建議你可以去多找朋友問問看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 我覺得在婆婆面前還是要有所保留~

    而且畢竟師姐跟婆婆比較熟~立場不夠中立!! 

    建議版主另尋老師~ 最近有很夯的用視訊就能算~

    有興趣可以估狗看看@@

  • 你婆婆該不會是處女座的吧!

    感覺非常的州官心態

    找老公去跟婆婆溝通

    畢竟是她的兒子

  • 台灣好媳婦
    台灣好媳婦

    在你婆婆面前難道他還會說你婆婆的壞話嗎?!

    ps.我之前在好運勢視訊算過

    感覺不錯且蠻方便

    版主可以去預約看看~

  • 好媳婦代表
    好媳婦代表

    婆婆畢竟還是婆婆阿~就算是直說也要顧慮到他的感受比較好~語氣那些其實都要很留意,不然婆媳之間紛爭哪來的XDDDD

    好媳婦代表 之話: 

    婆婆畢竟還是婆婆阿~就算是直說也要顧慮到他的感受比較好~語氣那些其實都要很留意,不然婆媳之間紛爭哪來的XDDDD

    真的!

    像我妹妹的婆婆也說嫁過來就是自己的女兒了

    結果還不是看不慣這個看不慣那個的

    很多都是場面話啦

  • 我也覺得好運勢網站不錯 我以前用過 

    上面很多老師可以選 收費價格也都是透明的 沒有加收 

    而且我算過的兩個老師人都很親切..很正派 

    算得也準!! 你可以去上面找看看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