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計畫好去蘇美島,如何穿上Bikini看起來有料些!

明年夏天我要去海邊~去蘇美島gogo,但實在沒身材來撐起Bikini,有人試過喬奶、隆乳、或針灸的嗎?求大家推薦怎麼讓胸部up up !

  • 圖圖
    圖圖

    豐胸可以配合生理期豐胸法

    黃金豐胸期的時候可以加強按摩效果會比較好

    這邊有豐胸期計算器,你可以測看看

    https://www.yannigo.com/webpage/8

    豐胸穴道位置如下

    詳細的按摩方式可以看影片會比較清楚

    http://peigirluu.blogspot.com/2018/04/upup.html

    膻中穴:膻中穴位於胸部,在前正中線上,平第4肋間,兩乳頭連線的中點。

    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根部,前中線旁開4寸,第5肋間隙凹陷處。

    天溪穴:胸外側部,乳頭外旁2寸,當第4肋間隙凹陷處。

    屋翳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二肋間隙凹陷處。

    鷹窗穴:從乳頭沿垂直線向上推1個肋間隙(即第3肋間隙)。

    庫房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一肋間隙凹陷處。

    缺盆穴:鎖骨上窩中央,距前正中線4寸。

    氣戶穴:胸部,鎖骨中點下緣凹陷處,距前正中線4寸。

  • 我就是沒肉來喬胸部,後來就做水滴隆乳,水滴有上薄下厚的特性,很像真實的胸型,但因為有方向性,所以手術醫師要經驗豐富,*喬的謝宇豪醫生是專門整形外科的醫生,技術專業,諮詢後對方的專業跟細心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錯,後來就決定去隆乳,現在穿上Bikini真的很好看。

  • 青木瓜排骨湯、酒釀、核桃牛奶、豐媚食品都是是我最近在嘗試的食品。平常也會訓練胸部周圍的肌肉,並補充優質蛋白,讓肌肉及胸部保有彈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