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小蘋果
小蘋果

台北找打玻尿酸技術好的醫生~

我淚溝很明顯所以不笑臉看起來有點兇,最近想說去打玻尿酸,但因為是打在臉上的東西,所以很怕遇雷,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推薦台北哪位醫生打玻尿酸技術好的,我想來比較一下,謝謝

  • anna
    anna

    目前有診所推玻尿酸1cc/3000

    你可以問問

    https://goo.gl/forms/hTfN0sEs2yotlhbW2

  • 玻尿酸打淚溝真的要找合格專業證照醫生,並且經驗豐富的,比較安心。我是找愛爾麗的彭恆憲醫生幫我打的,醫生專業也很仔細,產品也都是原廠,幫妳做之前都會現場拆新包裝給妳看,所以可以放心。我打完真的很明顯,漂亮,而且看起來不會假假的,真的蠻看醫生的技術的,可以去掛彭醫生的診諮詢看看。

  • candyyyyy
    candyyyyy

    樓上說的那位醫生我也有去給他做過

    很不錯的一位醫生

  • 智孝
    智孝

    我推一位叫做黃靜雯的醫生,這位醫生很技術很好學經歷也很高,在網路上評價也超好的!我也是找了很多醫生來做比較,結果發現他的評價很好,而且態度也超好講話很溫柔,諮詢時不會有任何壓力,可以參考看看。

  • 玻尿酸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和朋友有的人是有跑位、硬塊的問題,推薦還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吧!雖然過程比較麻煩,但是可以完全排除台是過敏風險之外,也更加自然又持久好看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