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首爾大公園



【首爾景點】親子系列:前進首爾大公園~和可愛的動物們相會吧!




首爾大公園很大,除了動物園外還有遊樂園,但這篇文章就先介紹動物園的部分。(遊樂園在動物園後方)步行需要20-30分鐘,可以選擇坐纜車或是做接駁車進去,但因為票價都不便宜,所以我們選擇用散步的走過去。


(photo by:@jasminesupri)

門票成人一張5000韓幣,但兒童大公園的動物園門票是不用錢的哦!!

如果覺得太貴的朋友想看動物可以去兒童大公園~在地鐵七號線兒童大公園站。


(photo by:@jasminesupri)

這個動物園真的不是普通的大,位在山區占地很大,要花滿多時間才能好好走完逛完。有各大洲動物區 也有海生館、鳥園、夜行動物館跟爬蟲類館



看這個鱷魚隨意耙欄杆害我很怕他跑出來...


我們去的時候蠻幸運的,動物都有出來露面。


鳥園裡因為沒有柵欄,這隻孔雀就這樣大搖大擺地跟我們走在一塊...鳥園規模也很大,真的有種來到鳥類世界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秋天,首爾大公園的楓葉也很美!也許是因為在山上,這裡更有種楓葉森林的感覺



超可愛的浣熊跟樹懶!!! 熟睡的樣子超萌的>< 就這樣倒掛在欄杆上,讓人好想跟他們一起發懶啊。


最得我心的還是海生館裡的海豹海獅們,看他們快速的穿梭游泳覺得好療癒。然後這隻海狗還上演一段跳水秀!!!水花濺超大


我們還剛好在老虎那裏看到餵食秀,大家都跳超高的搶肉

讓我不禁想到 侏儸紀世界裡面迅猛龍餵食秀。

動物園真的很適合全家遊玩,園區內有租借各式嬰兒車,

於是我們也變動物了 (愛開玩笑啦XD)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