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韓國傳統煎餅何處吃


【弘大必吃】韓國傳統煎餅何處吃?不用再找啦~弘大就有囉!



相信很多人到韓國都會吃海鮮煎餅吧!不過其實韓國人在中秋節等類似傳統節慶時,比較常吃的是像南瓜煎餅、角瓜煎餅、肉餅、豆腐煎餅、蘑菇煎餅等較為簡單的食材做成的煎餅喔~


一般我們去韓國食堂時,偶爾也會有提供類似的煎餅作為小菜,但如果想要嘗試更多種口味,那你一定要來弘大這家傳統煎餅食堂試試看!


每次經過門口的超大煎台與堆積如山的煎餅,絕對不會忽略~



(圖片感謝IG@leekukhyang)


煎餅可選擇喜歡的口味搭配,或是選擇「모든전」,也就是所有煎餅種類都有的意思,如果沒有特別偏好的話,推薦點這個來試試看,魚肉、角瓜、肉餅、蟹肉棒、豆腐、芝麻葉肉餅等都有(還有一些小編味覺很笨吃不出來QQ)。



(圖片為自攝)


韓國人習慣吃煎餅時配上韓國傳統米酒(馬格利),小編也是馬格利愛好者XDDD酒精味很淡,甜甜的很好入口,女孩們應該都會滿喜歡的~



(圖片感謝IG@haneul_shn)


除了煎餅之外,店家的辣雞湯也很推薦,不過모든전一份的份量就夠三個女生吃了,沒有超過四個人以上的話,建議點煎餅就好,分量太多真的吃不完啊啊啊!!!



(圖片感謝IG@jeun__lee)


另外,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下雨天去吃煎餅!!!因為韓國人有個說法,下雨天就要吃煎餅,原因是因為煎餅的油煎聲跟雨滴落下的淅瀝聲相似的緣故,所以每到下雨天,煎餅店真的是人滿為患,等上一個小時都不足為奇QQ所以記得盡量避開喔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