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素顏霜有人拿來擦身體嗎?

常常在FB廣告看到各種素顏霜 前前後後也跟風買了不少 想說這麼多也用不完突發奇想拿來擦手臂效果不錯欸!<br /> 後來乾脆手腳都擦 這樣各種品牌都試一星期左右 本來用不完的素顏霜都快用完了!<br /> 因為蠻喜歡這種假美白的效果XD… 像我擦身體一瓶大概5次內會用光好像不太划算…?<br /> 但是粉底液又更貴…有沒有人有什麼推薦的類似產品呀?<br /> 之前有看到韓國好像有出噴霧絲襪 不過後來好像就沒消息了?
  • 不會耶,因為覺得如果拿來擦身體還蠻浪費的。<br /> 所以素顏霜只會拿來擦臉。
  • 我有擦過腳背不小心被太陽曬出色差的地方,效果還不錯,也擦過手臂,不過這類型的東西使用後要仔細卸妝,不然身體也會長痘痘喔
  • 其實之前我有在某粉絲團抽到素顏霜<br /> 因為我臉的保養品很多了,怎麼用都用不完<br /> 想說把它來擦腳,擦完腳真的白很多
  • 先前有去聽過LCN頂級保養分享會,但講課老師是不建議拿臉部的產品來擦身體耶<br /> 主要原因是因為產品的分子會因部位而不同<br /> 皮膚的吸收狀況也會不一樣<br /> 像我之前都拿擦臉的乳液來抹腳,是有稍微保濕,但是卻長了幾顆粒狀物...<br /> 所以之後用的保養品都分得很清楚<br /> 擦臉的就不會拿來抹身體(應該不會有人拿擦身體的來抹在臉上吧XDDD)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