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FG沒有出2016年12月號嗎?

跑了幾家小7跟全家都沒看到<br /> 也沒看到雜誌版更新<br /> 請問有公布改版或雙月刊改季刊嗎?
  • 親愛的 FG美妝誌 讀者您好:<br /> 今年是《FG美妝誌》與讀者走過第10個年頭,<br /> 我們之間有過無數回憶,像是月底熬夜等超商進貨搶每一期的雜誌贈品,<br /> 買美妝保養品前一定得先看大評比當作選購參考等...<br /> 也因為有各位的支持,《FG美妝誌》每每都拿下銷售排行榜冠軍,<br /> 而即將邁入第11年的《FG美妝誌》因應數位化時代的來臨,決定全面轉型!!<br /> <br /> 2016.12 月起所有內容將完全以網路出版形式呈現囉~<br /> 雖然跟大家見面的形式改變,但本質不變!<br /> 依舊會推出大家喜愛的內容,包括新品資訊、【美妝大評比】、【彩妝學程】等..<br /> 編輯們將透過網路文章、影音以及直播節目方式,提供各位讀者更快速即時、更加豐富的美妝保養內容喔!<br /> <br /> 希望各位讀者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大家在以下平台都可找到 FashionGuide 提供的服務:<br /> FashionGuide 網站: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r /> FashionGuid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g.com.tw/?fref=ts<br /> FashionGuide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ashionguide<br /> FashionGuide 優酷頻道:https://goo.gl/FDvfFm<br /> FashionGuide APP:https://goo.gl/obp5Jl<br /> <br /> <br />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 謝謝回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