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外遇劈腿 / 請大家給我意見一下?跟前夫的種種問題

我今年初跟我前夫離婚了,因為他外遇所以我們離婚了,但是在7月份時又叫我回去,但是他還是一直在外面胡搞,所以我又離開了。<br /> 我大約每個禮拜五都會去帶我的小孩子回家住,這一天他宊然跟我兒子說要叫我進去一下,說有事要跟我說,但是我一進去他竟然是把我抱住,強行要脫我的衣服,說想要跟我那那個,說他還是很愛我,請問一下這種鬼話我應該要信嗎?<br /> 但是我覺的好像是在耍我的,因為再來我也都沒有接到電話了。
  • 外面的大魚大肉吃慣了<br /> 偶爾吃一下免費的餐.....<br /> 所以這樣的鬼話你也要信喔??<br /> 現在百分之87的男人的話都不能信<br /> 連我自己是男人有時候說話我自己都不信了.........<br /> 以前都是帥的男人愛偷吃愛搞曖昧之類等等等等<br /> 現在是醜的男生愛偷吃愛搞曖昧自以為風趣..........<br /> 你最好為自己的以後生活好好的活了<br /> 或者找一下個真正喜歡能照顧你的男生吧<br /> 會偷吃的要改過真的非常難!!<br /> 我相信你的前夫絕對不是會改的人也不算屬於會是好男人的人<br />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肯定呢??<br /> 因為同樣身為男生的直覺!!
  • 讓人清醒的一年
    讓人清醒的一年
    所以你們那天做了?妳自已都說答案啦。
  • 妳前夫如果真的想復合應該會再跟妳登記結婚, 不然就只是他在利用妳滿足生理需求罷了。
  • 他只是在騙妳
  • <span style="font-size:14px;"><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 font-family: arial, 新細明體; letter-spacing: 0.7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您好, 免費法律扶助諮詢, 免費感情問題諮詢, 任何感情方面的問題. 可以來電洽詢 0909-808178(台哥大門號), 或加我line, ID是anita_514</span></span>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