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各位都會把洗身體跟洗私處的清潔沐浴分開嗎?

上個週末因為唱歌晚歸所以借住了同事家<br /> 在他家洗澡發現他有私密處的專用清潔液<br /> 其實我知道現在很多專門推出私密處的沐浴乳<br /> 但不太知道有什麼需求必須要用到這種東西<br /> 如果是發炎看醫生不就好了<br /> 到底各位用私處專門的清潔液的理由在哪呢?
  • 會~就跟洗臉跟洗身體的要分開一樣 酸鹼值不一樣
  • 有喔,我的是分開的,還會加噴霧做保養<br /> 我直接買emma1997私密組,尤其生理期有減少一些異味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susan89 的話: <br /> <br /> 會~就跟洗臉跟洗身體的要分開一樣 酸鹼值不一樣</blockquote> <br /> <br /> 原來是跟酸鹼值有關係!!!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cary198106 的話: <br /> <br /> 有喔,我的是分開的,還會加噴霧做保養<br /> 我直接買emma1997私密組,尤其生理期有減少一些異味</blockquote> 所以噴霧的作用是什麼?跟沐浴有什麼差別<br />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Melody47 的話: <br /> <br /> 我也是之前很容易感染所以開始用私密處專用洗劑!會有差喔!</blockquote> <br /> 原來如此!!
  • 我會欸<br /> 我是用賽吉兒的,味道也很淡,用完不會感到刺激<br /> 用ㄧ般沐浴乳洗妹妹,即使標榜天然無刺激性<br /> 多多少少也會刺激
  • 洗的部份通常偏清潔多 噴的部份就是防護性加強 <br /> 所以有性行為或是感染之後我自己用emma1997組合還蠻順的 不會像之前那樣容易重複感染
  • 我會分開使用耶!感覺身體肌膚就跟私密處肌膚不同呀!所以分開用比較好,私密處清潔我是用賽吉兒,用好幾瓶了覺得不錯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