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勞保個人負擔?

打工(部分工時)也適用於以下的公式嗎?<br /> 普通事故保險費=投保金額*普通保險費率9%*20%<br /> 就業保險費=投保金額*就業保險費率1%*20%<br /> 勞保個人負擔=上面兩者相加<br /> <br /> Q2:投保金額有級距嗎?還是直接用自己的薪水下去算?
  • 啥啊??有分這麼多種嗎?<br /> 不是有表嗎<br /> 看就一目瞭然<br /> <br /> 也可使用自然人憑證查詢三個月前的投保資料<br /> 看看你的雇主有沒有幫你加保<br /> <br /> 勞工局網站<br /> <a href="http://www.bli.gov.tw/sub.aspx?a=UA2ZR%2BHjzD4%3D" target="_blank">http://www.bli.gov.tw/sub.aspx?a=UA2ZR%2BHjzD4%3D</a><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