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出門前15分鐘3步驟防曬

建議出門前15分鐘,可依循3個步驟做防曬:<br /> 1.  選擇SPF30以上,抗UVA為PA++或兩顆星級★以上的防曬產品;若是肌膚較敏感的人,可以選擇物理性成分如二氧化鈦、氧化鋅的防曬乳。<br /> 2.  塗抹時,要達到的有效塗抹量為2mg/cm²,換算成乳劑,每個區塊劑量約擠出10元硬幣大小;若為霜劑則為一個食指指節的長度。<br /> 3.  塗抹在容易曝曬的部位,幾個重點區塊如臉、後頸、手背,宜用點狀推散防曬產品、分區塗抹於皮膚表面。<br />   在沒有大量流汗的情況下3~4個小時補擦一次。許多女性因為有化妝習慣,對於補擦防曬相當困擾,可以選擇具防曬係數的粉餅作為補強。
  • 感謝分享喔 我也覺得出門前做好防曬很重要呢 因為現在外面太陽太大了 紫外線也超強的啊 所以還是盡量乖乖做好防曬
  • 已經夏天了<br /> 這天氣沒有spf 50根本就不夠<br /> 冬天我才用spf 30<br /> 如果是出門玩 肯定要補擦<br /> 檢視這麼多  沒有意義<br /> 養成防曬習慣  都是基本
  • 謝謝版主分享~<br />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一年四季都是 只是夏天太陽大 大家會特別注意<br /> 用量要夠這點真心覺得是最重要的 有的人只擦了薄薄一層想說稍微提亮膚色 有擦就好<br /> 其實防曬指數那些數字 在實驗室裡都是塗了厚厚一層下去做測試出來的結果<br /> 所以想要有足夠的防曬效果 用量一定要夠!!
  • 謝謝你的分享喔,受用。
  • 的確防曬是<span style="line-height: 20.7999992370605px;">不能省、</span>要用一定的量才能真正見效!<br /> 看到有人為了省著用,只擦一點點,都想跟他說不擦最省了~真想防曬嗎?<br /> 還有補擦也很重要,所以真的不能忘記要隨身攜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