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skintelligence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請問有人使用過美安的 絲晶煥采緊緻面膜嗎?<br />看了許多發文針對粉刺的部份真的有那麼神奇?<br />本人粉刺極多~有開放式的還有閉鎖性的,清也清不完 <br />買過很多產品似乎都沒部落客說的好用~<br />不知這款一致好評的東東是否真的好用,請有用過的水水<br />來分享一下吧!
  • 我用了快兩年<br />其實瞞好用的哦!!<br />我都先熱膚在拔會更多<br />因為鼻頭粉刺很多一個禮拜會拔一次或兩次<br />重點是以前下巴是閉鎖形粉刺也拔的起來<br />事後還是要記得收斂毛孔<br /><br />以前用過瞞多牌子<br />妙鼻貼 草莓鼻 拔粉次都好痛<br />
  • 版大您好:<br /> 我使用這罐很久了喔,真的很好用,且除了拔粉剌外,還可以當面膜使用<br /> 有需要的話也可聯絡我,我可拿到成本價。line:foxmulder520
  • 這罐真的非常推薦!<br /> 我男友是個粉刺達人 我用在他身上效果真的很好<br /> 重點是一罐可以兩用 去除粉刺在縮緊毛孔<br /> 效果超級好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