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G公告區

2/2~2/6中午檔抽抽樂出來囉

好像也是幫助身體淨化的 我是不想用g幣換 有時間可能會來試一下手氣
下星期再看看囉
  • 美漾 燒燒包








    商品功能 促進新陳代謝、補給完善營養、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熱量











    商品份量 40g*7包/盒




    還蠻想要的

    中午檔

    希望能抽中
  • 2/2~2/6中午新檔抽抽樂出來了.會玩抽抽樂



    遊戲抽抽看.祝大家都幸運.因為只要有抽就



    有機會



     
  • 抽抽樂好應景

    幫助過年肚子廢物大掃除XDD

    這是中午檔

    有點期待晚上會出甚麼









     
  • 有空來抽抽看好了

    最近玩抽抽樂手氣都不太好

    目前為止只有中午檔有抽中  

    之前的一直在都敲烏龜 

    敲到龜殼都破了還是很難抽中

     
  • 看起來真不錯,如果可以換到直接兌換較快,
    不然只好努力的玩抽抽樂了,因為還蠻需要的。
    哈哈…
  • 今天手氣很不錯耶!大約只花4、5G就抽到輕淨基跟珂潤BB,上一檔抽大約10G我就沒耐心抽了耶...果然也跟自己有沒有要怒抽的心情有關XD...
  • 燒燒包這名字好促咪~

    我覺得滿需要的,喝了會有飽足感,幫助減少食慾~

    過年前先減一場,過年才能到處大吃大喝啊~(大誤)
  • 感覺好像都是減肥的

    有點想試試手氣~~
  •  ㄛ.很煩ㄟ.看得到吃不到啦.中午的時間點要上班/根本沒辦法玩抽抽樂.又很想要.唉..
  • 燒燒包不知道是不是吃的.下星期也要來抽抽樂玩一下.這星期都沒抽都直接換換到沒G必可以換下星期的了.所以抽抽看試試手氣.希望能有好手氣
  • 2/2~2/6中午檔抽抽樂

    美漾燒燒包


    應該也是幫助身體淨化

    這週兩各抽抽樂我都用直接兌換

    下星期這個我想用抽的就好





     
  • 感謝水水的分享喔 下禮拜的抽抽樂好像是幫助身體代謝的啊 有空可能會來試一下手氣吧 希望可以抽到啊 還蠻想體驗的
  • 好開心中午檔有抽抽樂,剛好下禮拜有一天非假日假期,這樣就有時間玩中午檔抽抽樂了,上禮拜都要上班,中午檔抽抽樂都沒時間玩,所以沒有機會用到BB霜試用品,好開心又有新的抽抽樂
  • 漾 燒燒包 










    商品功能 促進新陳代謝、補給完善營養、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熱量











    商品份量 40g*7包/盒



    感覺得不錯a

    考慮要不要直接兌換~必竟最近手氣實在太不好了

    很難抽~

    直接兌換要1000G....考慮一下


     


  • joannk 的話: 



     ㄛ.很煩ㄟ.看得到吃不到啦.中午的時間點要上班/根本沒辦法玩抽抽樂.又很想要.唉..



    我也是

    中午實在是沒實踐上來抽

    希望能夠換到

    不然還真的很想要ㄋ
  • 好特別的東西  "促進新陳代謝、補給完善營養、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熱量"

    下星期剛好有空

    到時候再來抽抽看
  • 2/2~2/6中午檔抽抽樂,感覺好像是減肥用的
    目前不太需要
    留給需要的人兌換吧
    感謝版主分享
  • 下禮拜有空也要來玩抽抽樂

    抽抽樂很好玩

    有一點刺激

    每次要抽的時候

    都帶點緊張

    玩的時候

    都想一天就抽中
  • 燒燒包!?

    促進新陳代謝、補給完善營養、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熱量?!



    喔 挺有興趣的



    不過之前BB霜  我都沒有換到~~ORZ 
  • 耶~下禮拜的抽抽樂出來了

    真是開心耶

    是說這個功用還蠻適合現代人

    促進新陳代謝、補給完善營養、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熱量

    希望可以抽到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FG公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