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楊丞琳瘋亂愛 最哈牽男友上街

其實偶像到了一個年紀後

大方一點交男友 歌迷們應該可以理解才對!!

 

自由時報 – 2015年1月12日 上午6:11

https://tw.news.yahoo.com/%E6%A5%8A%E4%B8%9E%E7%90%B3%E7%98%8B%E4%BA%82%E6%84%9B-%E6%9C%80%E5%93%88%E7%89%BD%E7%94%B7%E5%8F%8B%E4%B8%8A%E8%A1%97-221118278.html

〔自由時報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對愛情愈加麻木,對婚姻也不期待?」她昨在台北舉辦簽唱會,請來張兆志幫她診斷戀愛「症頭」,她笑說:「下一段戀愛想要大方一點。」30歲的她最怕被問到結婚問題,她解釋不是不講,是真的答不出來。

楊丞琳日前得到腸胃型感冒,自嘲因禍得福,體重變得超瘦,昨穿上高領毛衣,敬業地搭配高衩長裙,冷到在簽唱會台上發抖,楊丞琳表示:「我的『上體』只穿高領,但我下半身就是瑪莉蓮夢露。」

楊丞琳羨慕好友林依晨結婚,現階段隨時都想談戀愛,她說:「我不會抗拒啦!」受訪時更透露,要改掉出道15年的戀愛習慣,希望下段戀情能夠大方點,甚至能走在大街上牽男友的手。

新專輯「雙丞戲」銷售成績亮眼,已是金鐘戲后的她,有信心問鼎今年金曲獎?楊丞琳說:「沒有特別想過,但不會不想要。」她以拿下三金為目標,開玩笑說就算以後得終身成就獎也可以。


楊丞琳瘋亂愛 最哈牽男友上街

  • 希望丞琳可以趕快找到幸福,找到身邊的另一半,很喜歡看她演得偶像劇,歌也唱得好聽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