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 棉麻馬鞍包(中型) 需要意見!

好像很少人討論棉麻Mini  Lin系列

棉麻馬鞍包也出了好一陣子了,我目前還沒在街上看過人家提,是不是很冷門呀??

這個包我看了很久遲遲還沒下手,一直想說麻棉布竟然這麼貴,但是又一直沒看到其他比較喜歡的斜背包,有點想入手這款~~PS.  我看的是中型炭褐色的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我看過有人背
    是真的很美

    但是...........
    第一超貴
    第二
    不知棉麻布的緹花部份
    用久之後會不會被勾花

    畢竟馬鞍袋是要背的
    不像手提包比較不會和衣服皮帶摩擦

    所以當初我也是愛上大的馬鞍袋
    但是卻因為這點所以卻步了.........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
  • 我買了棋盤格的馬鞍包,它其實應該是訂製款,但很幸運的,我在店裡買到現貨,43,000元。

    棋盤格的應該就比棉麻的材質耐用,也不會有  monogram  原色皮穿牛仔褲會染色的問題,所以很開心意外的買到這個包。
  • 我當初也是想要買Mini  Lin的馬鞍~因為那時想添購一個斜背包。

    可是原本想要的是米色那款,後來去專櫃看實品之後,覺得真的很美!但太容易髒了。

    於是就看你說的炭褐色,然後我男友覺得那個顏色有點老氣,(我是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不過他一直反對讓我買那款,重點也是他覺得實用性不太大價格缺偏高(容量太小,棉麻布又比較容易磨損)。

    所以後來又逛了逛,看上了那時候剛出的neverfull,試背了一下發現容量很適合我(我很愛帶很多東西出門),
    然後Monogram又比較不會髒不怕水,很適合粗心的我~就買了中型的neverfull了,而且他又很便宜!!

    原本的預算是Mini  Lin的馬鞍包,結果買了neverfull之後,還有剩下的錢,就去買了Tiffany~

    所以也沒有後悔當初選neverfull沒買馬鞍了。

    不過如果你東西不多的話,就可以考慮馬鞍啦~因為我還是覺得這款斜背包是我看過最可愛最喜歡又很有型的。
  • 可是前幾天我看Y拍有些二手棉麻包包有些都會染到泛紅的顏色而且不是一件我看到有兩三件不曉淂是不是布料的關係.所以打消我買的念頭.給想買的人參考參考.......
  • 棉麻遇水之後容易變形或不平整吧!
  • 去年冬天..我也是一直很喜歡棉麻碳褐色的馬鞍包...
    但是又礙於雙袋的關係...很難拿取物品
    最重要得是一定比皮製的包難保養跟清潔
    ps:因為我很粗魯...

    所以就跟你一樣..至今
    一直在看還有沒有其他揹袋的包包...
    有一點小猶豫...都沒下手..

    後來看到neverfull跟VERNIS  LEATHER  READE  PM
    覺得超喜歡低...
    所以就放棄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