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最近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電影嗎?或者是以前看過覺得很好看的電影?

最近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br /> 所以想推薦給喜歡看電影的人,<br /> 第一部電影是《獨奏者》,<br /> 電影是描述一位專欄作家,<br /> 碰到了一個會拉小提琴的遊民,<br /> 但是他拉得很好聽,<br /> 進而從對話中,得知他以前曾就讀過茱莉亞音樂學院就讀過,<br /> 後來他漸漸去探入他的生活和過往的故事,從中慢慢去了解他...<br /> <br /> 第二部電影是:《舞動人生Billy Elliot》,<br /> 這部電影是描述一位礦坑家庭中成長的男孩,<br /> 卻很喜歡跳舞的故事,一開始家裡的人,<br /> 很反對他是個男生,卻要去學芭蕾舞,<br /> 後來爸爸才能接受自己兒子愛跳舞的這件事,<br /> 這部電影好看的地方在於,<br /> 除了描述小男孩追尋自己的夢想的故事外,<br /> 電影也呈現出親子間情感的溝通、付出...等的關愛,<br /> 這些都是現實生活中值得去深入探討及去體會的地方,<br />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也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電影作品,<br /> 拍得真的很好看。<br /> <br /> 最近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電影嗎?或者是以前看過覺得很好看的電影?<br /> <br /> <br /> <br /> <br />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