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告訴我哪些藝人的髮型是無重力燙的傑作..哪些是離子的傑作..讓我分辨兩者的差異..謝謝~

對不起啦..
實在分不出離子燙和無重力的差別..
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
哪一位藝人是離子燙的傑作..?
哪些藝人是無重力燙的傑作....?

謝謝..."^^"有勞各位囉>>>

  • 推一下...
    拜託告訴我啦...
  • 蔡依林無重力
    蕭雅萱離子燙
  • 還有ㄋ
  • 大s無重力燙
    洪瑋離子燙
  • ......ㄟㄟㄟ......

    ........蔡10.....訴離子燙ㄅ....

    白粗都看ㄉ出來好不好阿..........

    洪瑋....訴無重力ㄉ....

    可是大s為啥ㄇ說他是離子燙.......
  • 那說說燙無重力燙的過程吧..謝謝~
    為什麼大家都說無重力比較不傷髮質..
    比較自然..
    為什麼無重力那麼貴呢....?<和離子比起來>
  • 我曾經燙過所謂的無重力燙,設計師只是拿類似平板膏塗在頭髮上用梳子刷二下,結果要3500,我只feel被騙錢了,我還問她,她said材料不傷髮質,平板膏卻會傷頭髮,但真的一點都不持久,超氣人的,後來沒多久我燙離子燙效果才持久,現在一般髮廊我feel二者都應該沒分吧!就算真的分,無重力燙的效果也不好喔~
  • 其實蕭亞軒的頭髮如果我沒記錯是在O4EROS(也就是之前的EROS)燙的..那是專門幫藝人弄造型頭髮的地方..燙的是無重力燙..再專業一點的說法就是縮毛矯正..
    回應一下jamo.二種藥水的差異是在髮質.還有維持度所以要直接用肉眼分辨不是職業的可能有點困難.我把二種藥水的差異性告訴你..下次要燙髮可以做個參考哦..
    離子燙的藥水一般都是台灣做的成本也比較低.
    相對於日本進口的縮毛矯正藥水(無重力)燙出來髮質比較沒那麼好..也沒有那麼有光澤.一般燙縮毛矯正的都可以維持半年以上..離子燙就可能沒辦法.而且離子燙愈燙髮質會愈不好..對於要留長的美眉來說是粉傷滴吶..價位的高低也可以反應出成本跟技術..
    當然如果要燙髮還是要找可靠有口碑的店家..才不會花了好多錢是用直髮膏..附著一點..縮毛矯正的這種技術是日本人發明的哦..所以日本進口藥水才會比較好哦..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哦..我很樂意為你解答哦..^_^
  • 婷婷妳好..
    我本身也是現埸工作者..也有幫客人剪髮的.
    我之所以會來這回復一些問題是因為.感受到一些客人.弄了美美的頭髮回去卻走樣..
    不是來打廣告的哦..正如我之前回復別的文章時有提到.如果你想弄一個說不出來的髮型.記得找照片帶去給設計師看.適當的溝通相信你會弄的粉美麗滴..^_^
  • 布丁殺手
    布丁殺手
    請問"我是設計師"~~~
    請問...一般路上看到人家那種美美的波浪頭(長髮)~~是什麼燙丫??彈性燙嗎??還是一般燙??
    為什麼我給設計師看著照片燙,總是跟照片上的不太一樣(比照片上還捲),這是髮質的問題還是設計師的問題...還是...根本不是燙一般燙丫??
    每次都懷著期待的心去燙,燙完一兩個月就很後悔,因為實在太捲了...我臉又沒啥肉,看起來超級老,被同學笑得半死....>_<
    能否建議一下...瘦臉的人燙什麼樣子的頭髮會比較好看呢??還是.....只能留長髮??
  • 給布丁..
    路上看到的頭髮吶..這是最麻煩的嚕.因為沒有照片..也說不出來.對吧..^^
    很多長髮其實是用電熱棒弄出來的..也就是造型而已..燙髮可以弄到類似但是不能一樣..因為電捧弄出來的比較自然.除非你頭髮夠長..不然燙大捲通常都會不好整理..再不就是燙太捲..
    一般要燙大捲的頭髮最好都要過女生內衣後面肩帶以下.會比較好..燙出來也會比較浪漫^^..會比較好看哦.
    至於臉瘦的人..不是只能留長的..如果臉型是長型..可以讓耳朵二側膨一點..看起來才不會沒精神..髮長到肩也可以啊.短髮也可以粉美的哦..^_^
  • to:Hikari
    看一下我上面的回復哦...^^
    還有燙過的頭髮.要抹東西是要讓捲度明顯(大捲吹乾通常只有毛毛毛 >"<)還有要把頭髮的毛躁壓下來..所以只要你願意整理.也不怕頭髮變多(燙了多少會變膨)那你也可以換一下造型哦...
    我相信很多女生留長髮留好久..也想換個長度不用變的髮型吧..或是在把長髮剪短之前來個不一樣的型也是不錯的哦.^_^
  • to 我是設計師:
    可以請問你嗎^^ 我的頭髮很細量不多, 算蠻直的可是還是有少數頭髮會微卷, 看起來就毛毛躁躁的, 我本來有考慮去燙無重力, 但怕燙後頭髮會很塌因為本來量就不多, 又覺得會不會沒這個必要因為其實是蠻直的啊...可以聽聽你的意見嗎?? 我是長髮過肩15公分吧:)
  • 請問我是設計師..
    我有自然捲 但是想留像蕭亞軒或大S那一種的長直法
    應該要燙什麼燙比較好呢? 謝謝
  • 請問我是設計師..
    我有自然捲 但是想留像蕭亞軒或大S那一種的長直法
    應該要燙什麼燙比較好呢? 謝謝
  • to我是設計師
    我蠻喜歡流星花園裡葉沙的法型,不知頭法不多的我可以燙成功嗎?還有葉沙是什麼燙,怎麼可以那麼自然的捲翹呢?謝謝!
  • 請問設計師:
    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徐若瑄類似美人魚髮型的...是什麼燙呢?謝謝您^_^
  • to:kisou
    如果頭髮細又不多..而且又長過肩了..如果
    你只是一點點毛躁.其實可以擦一點類似像修護毛
    鱗片的油..用大概一顆花生米的大小..輕輕擦在髮尾
    這樣就會比較亮了哦..也不用花錢花時間去燙髮.
    每次出門前擦也可以護到髮哦..去東區的salon就會
    有賣那種油囉..一瓶1000多..可以用粉久哦..
    比起燙一次頭髮也划算多了哦..^_^
  • 給阿奈唷:
    就跟她們二個一樣啊..要燙無重力燙..
    再正確一點的說法是縮毛矯正..
    不一定要到明星去的salon才能弄到跟她們一樣
    但是一定要找有口碑的店家..你想..燙個999元
    還是1000多的店家.怎麼可能拿好的葯水幫你弄呢..
    燙直燙的好的店家還是粉多哦..多跟設計師溝通
    了解你做的燙髮是什麼.這樣燙出來的才會是你想要
    的哦..^_^
  • Emily66你好哦:
    你說的是雪兒吧.^^
    她是自然捲哦..而且本身髮量是很多的..
    加上你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定是有整理過的(吹過的)
    你要先想自己可以做到雪兒的頭幾成..不要去想
    要跟她一模一樣哦..因為你們的頭髮差異性比較大.
    (你說你頭髮少)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頭髮..
    收集一下照片..拿去給設計師看..好好的溝通
    設計師會告訴你要怎麼弄(燙)可以弄到幾成相似..
    回家要怎麼整理..這樣才是屬於你也是適合你的哦..
    祝你有個水水的頭髮哦..^_^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