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MH精品業控告eBay拍賣網站促銷仿冒品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二十日專電)法國精品集團路易威登(LVMH)決定控告拍賣網站eBay放任仿冒品充斥。據指稱,單單二零零六年第二季,eBay網站上三十萬件迪奧產品、十五萬件路易威登皮包廣告當中,百分之九十涉及贗品。


法國世界報透露,LVMH集團下的迪奧服飾(DiorCouture)和路易威登到巴黎商業法庭控告eBay拍賣網站,他們指控會員人數超過二億人的eBay拍賣網站沒有阻止仿冒品透過網站進行交易。迪奧服飾求償一千七百萬歐元,路易威登則請求二千萬歐元賠償。


LVMH指出,單以二零零六年第二季為例,eBay拍賣網站計有三十萬件迪奧產品、十五萬件路易威登皮包廣告,其中百分之九十涉及贗品。


世界報指出,網際網路成為各樣商品擔憂的對象,二零零四年歐盟海關沒收的仿冒品當中,百分之三十是網路交易商品。法國製造商聯盟主席賈麥指出,如果中國變成仿冒品生產大國,網際網路可說已成為仿冒品銷售管道。


LVMH策略從控告賣仿冒品的個人,轉為直接追究銷售管道所有人的責任。路易威登去年底和其他精品品牌香奈兒、古馳、普拉達和BURBERRY聯手控告販賣仿冒品的北京秀水市場勝訴,便是一成功前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0/5/4aqa.html
  • 推推推


    賣仿的的人真可惡
    買仿的的人真可恨


    看不起賣仿的的人跟買仿的的人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