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問有沒有哪位水水因為手指太細,而只好訂做婚戒的嗎?

最近跟男友在討論訂婚結婚的事情,去了Tiffany及Mikimoto和一些比較小的珠寶專櫃,發現我的手指實在太細了,買不到戒指的成品。

我想請問有沒有哪位水水有這樣的經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又如果想要在Tiffany訂做婚戒,不知道會不會有類似消費經額的限制,比如說要買多大的鑽石或有其他限制才能訂做呢?

感激不盡呢!

  • 戒圍不能改嗎
    我的手指也偏細
    我的是用改的
    用改的也沒關係呀
    改好都看不出來

    不過我的不是tiffany的就是了
  • 我本來也是想說應該用改的就可以了,可是之前我去的一家專櫃,小姐讓我試戴。
    他們的現貨通常是日本尺寸八號,可是我卻要帶到四號的尺寸,他就說沒辦法改那麼小,要用訂的;或是買尾戒,改大一點點,這一說真讓我嚇了一跳。

    我想我還是多跑一些專櫃或店家好了,也許不會說得像那各小姐那麼武斷。

    謝謝你跟我分享喔!

  • 我也是日本四號.  基本上小於6號戴的人少,很多進口牌子的確沒現貨.

    如果是日本牌子,就從日本調貨,我當時是等3~4周.

    TIFFANY  CARTIER  BULGARI等設計款我都是等調貨. 

    TIFFANY的單鑽則是送日本改戒圍約等一個月.現在聽說可以送香港改,比較快.
  • 對了

    如果戒身上有一些花樣,還是比較建議調貨.

    T牌的單鑽款不限大小都可以改一次免費,如果等不及改,也可以訂婚先戴再送回去改.

    GJ的古典銀戒則不建議改戒圍,所以買來都戴不到  >"<
  • 真是謝謝Cat,聽你的細心的解釋,我感覺好多了,反正就是多花點時間,原則上不論調貨或是改戒圍  ,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太感謝你了!



  • 我之前去101買tiffany的戒指時,也是因為手太細待最小號的還是太鬆.店員就說幫我從紐約定一個全新的尺寸.不過要等約2個月唷....因為是特別訂製,我拿時是買碎&#37978;的鑽戒....不用加收任何費用唷
  •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經驗
    看來我只要自己到櫃上去看
    看到有喜歡的
    應該不論是用改的  或是訂制新的尺寸
    店員都應該可以幫我解決

    謝謝你喔!真是開心了很多!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