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澳洲 / 澳洲衣服8號-美國牛仔褲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穿澳洲衣服褲子8號﹐那穿美國牛仔褲是幾號的﹖是  25﹐  26﹐  27﹐28﹖還是﹖﹖
我想在美國網站上買牛仔褲﹐但不知他們的號碼是怎麼算的。
http://www.neimanmarcus.com/store/catalog/prod.jhtml?cmCat=search&itemId=prod28840092

謝謝。
  • bearRen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美國size  2  or  0,...that  means  美國size--does  not  have  size  1? 
    thank  you.
  • LoveDot 
    美規只有  0  2  4  6  8  10  12  14,常見的是這樣。
    如果換算成牛仔庫的尺寸,我猜你是  25  左右。
    我穿TSUBI  9  號,剛好是美國的  26  號~27  號之間。
    你參考看看:)
  • 哈囉!我也來幫幫忙...^^
    澳洲大部份是8號最小,但現在6號跟xxs也抬頭了...哈哈!
    所以,現在來說的話,6號=24,8號=26.
    但是,如果妳果妳買的8號已經是裡面最小的,就如bearRene&orne所說的,比較大,約尺吋25

    David  Jones或  General  Pants都有進一些美國牌子,可以直接去試試看阿^^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