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箱被盜了嗎?

 昨天我開我的hotmail時收到一封是從雅虎拍賣來的通知信<br /> 上面寫忘記密碼<br /> 所以信裡面提到帳號和密碼<br /> 但是!!!!!<br /> 我並沒有註冊任何雅虎的帳號<br /> 所以我很疑惑但把那封信留著<br /> 今天<br /> 我又開我的hotmail<br /> 我看到一封得標通知信<br /> 這點很讓我質疑<br /> 昨天才發忘記密碼<br /> 為什麼今天那個同樣的帳號還可以下標??<br /> 而且那個得標人的名字是一個我沒看過的陌生人!!!!<br /> 我已經改了信箱密碼<br /> 並且把2封信都留著<br /> 我現在該怎麼做?<br /> 我的信箱被盜了嗎?
  • 快打去165問看看<br /> 不過你可以先去yahoo看是不是真的有你這組帳號<br /> 以及這和成交的商品<br /> 若有快寫信告訴成交者不要進行匯款~雖然已經可能來不及了<br /> 接著你再寫信給yahoo(他們沒留電話,但網友好像有說過有)<br /> 問他們這封信的事(但他們一定會說基於個人隱私不能告訴你註冊者的資料等等)<br /> <br /> 再不行你就去警察局先備案(165沒有報案用途,只能當參考)<br /> 不然你可能幾個月後會接到傳票說你詐欺<br type="_moz"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