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G公告區

G幣交流 / 2012-05-25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的TOP3只有二位??

2012-05-25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的TOP3只有二位??<br /> 是我看錯了嗎??
  • 個人覺得第二名的是「.」這個版友喔<br /> 只是目前fg的搜尋又出問題了<br /> 我也就查不到是不是就如同我說的那樣有個版友叫「.」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行雲流水 之話: <br /> <br /> 個人覺得第二名的是「.」這個版友喔<br /> 只是目前fg的搜尋又出問題了<br /> 我也就查不到是不是就如同我說的那樣有個版友叫「.」</blockquote><br /> 真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間多了一個.<br /> 應該有人的暱稱是<.>吧!!!
  • 可能真的G幣太懸殊了<br /> 拉鋸戰之下就都沒有1-2名<br /> <br /> 其實這個也是無解<br /> 多觀察一下排行榜吧
回應...
 返回 FG公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