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媽媽逃家 小孩該怎麼安置?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事<br /> 他老婆不知原因逃家也不知去向<br /> 已經尋找3個月了<br /> 但還是沒下聞<br /> 現在爸爸白天要上班但小孩僅3歲<br /> 小孩只知道媽媽離開不知去向?<br /> 爸爸白天上班但薪水只有22000元<br /> 目前他是把小孩給親戚照顧<br /> 但是親戚告知只能照顧到7月她也要去找工作了<br /> 爸爸不想找寄養家庭還是想先把媽媽找回再說<br /> 若是這樣政府有補助嗎?因為要請保母照顧要很多錢!<br /> 目前打給社會局只告知可讓人領養<br /> 但爸爸不想讓小孩被領養<br /> 有人可以提供建議嗎?<br /> 謝謝!
  •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同事<br /> 他老婆不知原因逃家也不知去向<br /> 已經尋找3個月了<br /> 但還是沒下聞<br /> 現在爸爸白天要上班但小孩僅3歲<br /> 小孩只知道媽媽離開不知去向?<br /> 爸爸白天上班但薪水只有22000元<br /> 目前他是把小孩給親戚照顧<br /> 但是親戚告知只能照顧到7月她也要去找工作了<br /> 爸爸不想找寄養家庭還是想先把媽媽找回再說<br /> 若是這樣政府有補助嗎?因為要請保母照顧要很多錢!<br /> 目前打給社會局只告知可讓人領養<br /> 但爸爸不想讓小孩被領養<br /> 有人可以提供建議嗎?<br /> 謝謝! <br /> <br /> ___________________<br /> 想透過政府補助,因該很難,一來不是單親,二來救我所知,月薪有兩萬多不府合之隔,不過可以在去查一下;另外可以去查一下,過幾個月離開,可透過法律找人,我有點忘了;人找回來後得聊解原因,要部會從到覆轍。
  • 政府應該不會補助<br /> 或是要轉PO到BBH去詢問呢?<br /> 孩子的母親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家呢<br /> 父親的爸媽可先幫忙帶孫嗎<br /> 有日托的褓母<br /> 或是問看看幼稚園的費用<br /> 但我想可能也會有點高<br />
  • 月瓜
    月瓜
     月薪二萬多有小孩一定可以申請補助.<br /> 要先看小孩多大,住那裡,托兒所或保姆等.........<br /> <br /> 但我覺得最重要先問媽媽為何逃家吧.......<br /> <br /> 是外籍或是吵架或是其他原因...<br /> <br /> 也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法喔.......<br /> <br type="_moz" />
  • 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不能幫忙一下嗎?<br /> 怎麼會有這麼複雜的情況,<br /> 不然,<br /> 小孩夠成熟的話,<br /> 就帶他們去圖書館看書,<br /> 等爸爸下班接回家吧!!!
  • 社會局應該可以協助安排寄養家庭 非領養<br /> 等需寄養條件消除後 孩子還是回到身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