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商品未收到, 寫信詢問也未回覆...

如題, 明天就要開始投票了!<br /> 隔了一週今天第八天一樣沒收到東西~<br /> 我寫信問市調大隊也沒回我@@怎麼辦阿!!!
  • 您好~<br /> <br /> 我們已於今天收到您的信件~<br /> 會再幫您詢問上大,明天會盡快回覆給您喔!<br /> <br /> FG市調大隊
  • 也許是fg人員太忙所以遲遲未回~我下午兩點就寫信問了~<br /> 但是~明天就開始投票了怎麼辦!?<br /> 剛也打電話去上大問過, 對方表示人員下班, 系統關機也要明早才能問!<br />  <br /> 另外上大已經好幾次送件都晚到了, 我家不是很難找, 也24小時都有管理員收件, <br /> 是否請fg跟他們協調改善一下呢....謝謝!
  • fg市隊大隊於19時01分有回文了呀<br /> 有說收到你的信件 明天會儘速回信給你<br /> 版主你就先別緊張 靜候fg市隊大隊明天的回信吧<br /> 畢竟你已有反應此問題 市調大隊應該不會記你的點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