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名醫之子 留美休學淪為小偷

..留美的大學生,家境優渥,父親還是中部地區知名的神經外科醫師,卻到便利商店偷價值僅僅39元的便當果腹。原來台中這名24歲男子,從小就被家人送到美國留學,休學回台灣,卻找不到工作,家人也不願意供養,淪落到最後,到超商偷便當,不勝唏噓。<br /> <br /> 一個小小的握便當,只要39塊,24歲洪姓男子餓到受不了,伸出第三隻手,把它偷偷藏在外套裡。永福所副所長林愷庭:「他是因為肚子餓,沒有錢買東西吃,所以才去偷商品。」瞧他外表打理整齊,看起來很體面,原來還是富家子弟,他的父親是雲林某間大醫院的神經外科名醫,明明家境優渥,卻選擇當小偷,這名洪姓男子從小被送到美國當小留學生,大三休學後,回到台灣找工作,到處碰壁,家人不願意繼續金援,讓他逼不得以,一連兩天到超商偷竊。<br /> <br /> 永福所副所長林愷庭:「當事人的穿著來說,感覺外表還不錯,聽他講話有一些口音,據了解可能從小有去國外讀書。」嫌犯父親案發後,暫時向醫院告假,只低調表示私領域不願多談,名醫之子不務正業,就連老爸也幫不了他。<br /> <br /> 現在真的好多這種新聞喔<br /> 看了好替他們的父母感到不值<br /> (但也可能從小父母太寵?)
  • 有時候從小生活過得太安逸也不太好<br /> <br /> 我是好想去國外唸書只怪自己不爭氣沒有申請到獎學金~~<br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