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 / 新款的男生的LV包包有哪些?

新款的男生的LV包包有哪些?
  • 說真的男生的包可以選擇的很少,

    不像女性的琳瑯滿目。

    目前新的應屬右圖這LV  06夏季風尚包,

    Tobago皮革系列的「鞋袋」,

    快去敗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 mstakeshi
    mstakeshi
    這款包包之前在日本看過,材質是LV少有的全皮製成,材質摸起來相當舒服,但因為日本是LV最貴的地方,因此連問都沒問.
    後來回到台灣,有去中山店問一下,價格是64000元,而2種顏色各僅剩不多,因為這是本季限量款,以後沒出了.
    由於太貴,還是沒買,在前往香港及曼谷的機會中也詢問了當地的價格。
    香港賣14000元港幣,泰國是73800元泰幣(但可退7%的消費稅),算下來似乎都比台灣便宜。
    前一陣子,趁又有機會前往巴黎時,問了一下價格,1200歐元,還可退12%稅金,因此實付1071.5左右,約台幣43932元,跟台灣的64000元真得是差太多了。
    但是退稅的128.5歐元並沒省到,因為廣告款(目前LV首頁中)此包包還掛一個V字型鑰匙圈,所以我也買了,花了160歐元,但台灣是9300元左右。
    此款包包雖是鞋袋,但裡面設計的4格置鞋隔層是可拆的,因此當一般的手提包包算是相當不錯的。
    當時藍色及橘色各剩一個,店員推薦橘色款較好搭,的確後來覺得此款還真得不錯看!
    分享自己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