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專櫃的"正貨"和"Tester"有什麼不同?

這裡是說專櫃上的,給人家試用的,同容量,外觀沒什麼差別的保養品<br /> 但是上面都會特別貼tester, 據說貨號也不一樣<br /> 請問這裡有高手可以說說差別在那兒嗎?<br /> 如果買到"tester"是否就是吃虧了呢?
  • <p>不知道我的認知對不對<br /> 好像是專櫃或藥妝店特地挪出來給有興趣試試看味道質地等的客戶用的<br /> 通常總公司或代理商為了區別也避免櫃上的人沒有照實拿出來而是當正貨來賣<br /> 所以貼上了Tester的標籤<br /> 一樣是正貨只不過原先的用途不同<br /> 但是網路上不常常可以看到有人賣Tester嗎?<br /> 價格雖然沒辦法跟所謂的正貨比<br /> 但至少還是能以稍低一些的價錢將貨出清<br /> 至於為什麼那些賣家會有<br /> 以及來源為何<br /> 就自己想像了<br />  </p>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