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怎麼了?

不知道是之前受傷太深了<br /> <br /> 還是緣份未到<br /> <br /> 現在雖然有追求者<br /> <br /> 可是我總是3分鍾熱度<br /> <br /> 認識一下我就不想再深入了解<br /> <br />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br /> <br /> 曾經很期待出嫁<br /> <br /> 目前也空窗2年了<br /> <br /> 但對於愛情<br /> <br /> 好像沒什麼感覺了<br /> <br /> 我病了嗎?怎麼會這樣?<br /> <br /> 有人跟我一樣嗎?
  • 談戀愛也會有一段倦怠期吧<br /> 我也有一段時間不想跟任何男人連絡<br /> 也沒興趣<br /> 可能那些人都不是我的對象<br /> 等到我老公出現的時候<br /> 我很自然地又戰鬥力滿點!!<br /> 一定要得到他!!!
  • 我覺得妳這樣很正常啊!<br /> <br /> 順其自然吧!不用特意勉強自己去談感情或避談感情。衷心的祝福妳~~天天是個快樂的有情人!
  • 我跟妳一樣,<br /> 對愛不是很積極,<br /> 但我是害怕再度受傷,<br /> 所以才不去碰的。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loverlips 之話: <br /> <br /> 談戀愛也會有一段倦怠期吧<br /> 我也有一段時間不想跟任何男人連絡<br /> 也沒興趣<br /> 可能那些人都不是我的對象<br /> 等到我老公出現的時候<br /> 我很自然地又戰鬥力滿點!!<br /> 一定要得到他!!!</blockquote><br /> 你好幸福哦!希望一直都這樣哦<br /> <br /> 倦怠期也太久了...空窗2年了<br /> <br /> 說真的,都是老資女了還未嫁<br /> <br /> 心裡會有點焦急可是對於男人又沒什麼感覺<br /> <br /> 或許如你說的還沒出現對的人吧<br /> <br /> 我也希望像你一樣可以出現一個讓我戰鬥力十足的好男人<br />
  • 跟妳一樣<br /> 但我空窗期4年啦<br /> <br /> 太久沒戀愛會喪失戀愛的本能<br /> 自己已搞不清楚是被傷太深怕到了<br /> 還是了解了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不想委屈了
回應...